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怎么看待言多必失?
匿名
你们怎么看待言多必失?
10温暖
1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看利益相关方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分寸感,界限感在人际关系中很重要。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前段时间某大学教授上台演讲被轰下台去,听说还害得学校被调查。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关键看失去的是什么,是否能够补偿所得,如果是普通朋友,失就失了,我换一个随心所欲,换一个真实自我,我觉得值。如果是人生重大场合,面试,相亲,上台演讲,第一次见家长,如果得不偿失,我们还去做,结果可想而知。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个说得是概率大小的问题,说得多了,做的多了,就会出现漏洞,我理解的是,言行上尽量多做少说,避免产生交流上的误解,用事实说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以前有教做衣服的班,现在怎么没有教做衣服的班了。要学做衣服应该去哪里学。去网上哪里学。或者实体店哪里学。学完就可以就业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福德和智慧就像人的两只脚,在世间生活要靠这两只脚,要成就也必须要靠这两只脚。没有福德就没有健康的身体、长寿的生命,累积了很多的财富并不一定有享受的机会。福报不能由他人给予,要靠自己去播种。就像一个农学博士可以教农民怎样种地收成才会好,这是智慧;而每个人都要亲自种自己的地,福报就是这样。
cc
大家晚上好,我是有人介绍了相亲对象有一个多月了,他不主动发消息,回消息很慢,连几天没找我,但是相亲对象母亲经常找我,说我有空去她家玩,也会跟我分享生活什么的。有跟相亲对象母亲表达他儿子没找我,可能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于是相亲对象昨晚发信息说:最近情绪不好,他母亲又经常问有没有和我聊,他有点叛逆,就没找我。我中午回了句:没关系,多个朋友挺好的。到现在也没找我 请问:这样的男孩子还有必要再聊下去吗?他母亲再找我,我说什么比较好呢?
豌豆
每每想到、谈到我的生父母,或者和生、养父母讨论我的出生的时候,就是哭啊!
归寂
我们是外地来上海打工的,带个孩子租房子,我也没有上班,然后有之前认识的一个上海的本地阿姨时不时的让我们过去玩,然后会送一些她孙女的衣服,大我女儿一岁,然后其实挺需要的,后面直接就是让我们过去拿,真的挺感激她的但是就是面子自尊心会有点痛苦。我也才28岁,也不太会这种局面,女儿带过去玩了,总是看到吃的啥的一只给她就一直吃,我就更痛苦了。而且巧克力糖果饼干吃多了也不好。
st3320love
怎么评价我姐姐,我觉得珊珊应该喜欢的是我姐姐,不是我。。对于我絮絮妹妹,我也是觉得她应该喜欢我姐姐, 我真的太喜欢我姐姐了,我姐姐刚刚有回应我那种感觉。她回去之前送了一件衣服给我,虽然有点丑,但是感觉很幸福的感觉。大约是感受到我很在意她。我真的很喜欢我姐姐,我一直在逃避她。我不知道怎么和她相处。她太美了,也太优秀了。她很善良,她内外也是一个可怜的小姑娘,她生气的时候我们都想爱她。我不知道怎么自处自己的感情。我其实并没有多讨厌小名。我其实是讨厌他抢走了我最喜欢的姐姐,我唯一的姐姐。小时候又相处不多的姐姐。年龄相差有点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