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分手后就一直走不出 快来大姨妈内分泌紊乱心情更失落 工
匿名
被分手后就一直走不出 快来大姨妈内分泌紊乱心情更失落 工作麻痹自己 不交友不会再爱 我就想看看我这个在比人眼里优秀的人找到归宿就这么这么难嘛
1温暖
17回答
吴朝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可我被打败了,再也不想去受伤
匿名
6年前
对于自我的责备,对他的愤怒,对这段关系后悔,对未来没有希望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让你还一直沉浸在过去的原因是什么呢?
匿名
6年前
如果不能满足就不要接受我的好,我的付出,这样离开算什么担当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你需要先学习接受自己是个有情绪的人,也就是优秀的人也有处理不了情绪的时候。然后慢慢了解情绪这门课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有同事在领导面前说我的不是,不好的,陷害我,会不会影响领导对我的看法,那个同事跟领导关系还挺好的,领导会站在她那边,还是我这边呢,不明白说我的不是给她带来什么利益呢,这样对待我,想不明白,也没有得罪她什么啊
李女士
孩子上学不知道县城好,还是去城市好,一个人压力的大小是什么原因决定的?
叮当
今天你们是朋友,明天就有可能闹掰了,变仇人。这就是人性。没有钱,一切亲情友情爱情都变成无情。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想交到一个好朋友,真的很难。想不通,和朋友有时候之前以前聊的挺好,渐渐的越来越疏远了。甚至把我拉黑。我以后该怎么交朋友,我应该不对他们抱有希望。以后能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不要把自己的秘密告诉朋友。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会翻脸。形同陌路。我想不通,我说的那些都是掏心掏肺的话,为什么要把我拉黑。可能人家有人家选择的道理吧。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结婚是应该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不爱我。
叮当
我上火,别人给介绍男生。因为我不是很优秀,我不敢说话。我内向。我不是不想看,我想看。我也想处对象。可是我知道看了也不行,还不如不看。还传坏名。我拒绝介绍人,介绍人不愿意了。我也不想得罪人。可能介绍人以为我不想看。随便别人怎么想。随便别人怎么说。我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我不来来回回。拒绝就是拒绝。下回注意。可能没有下回了。
111
经常被批评的人和经常被夸奖的人会互相吸引,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需求——渴望真实的自己被看见;焦虑的人和疏离的人会互相吸引,他们也有一个共同的需求——一个有边界感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