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痛苦
匿名
好痛苦
10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赚到钱是伤害到了谁吗?
相关回答
开心
对于异性,听话的前提是,有价值,能满足我的需求,否则单方面的听话都是扯蛋
暖暖
昨晚梦到我要去一个地方,在路上碰到了一条小蛇,这个蛇很细,但是很长,是卷缩在一起的,能感觉到他又细又长那是一条很窄的路载到只能容下一个人行走两边都是泥或者是水我不敢过去,找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远远的望着离开走过去,蛇离开了,但是他变成了一个穿有黄色上衣的女人身材很好,感觉它长得漂亮,我告诉一个同行的人,这个蛇好像对同行的人做了什么,记不清了,同行的人好像就只走路了,思想受到了控制一样。 这个梦把我吓醒了,然后我又继续睡,又梦到我还是一个大学生开学了很多东西都没有带,快到学校的时候我路过一个商场,商场里的东西很多什么都有,我路过一个玩偶区,看了几个,不知道买哪个好,就没有买,又路过一个水杯摊,水杯也很多,但是种类只有一种价格在20元左右,我不太喜欢,也不太习惯用这种水杯,就继续往前走,来到一个笔摊前,仍然没有挑选到特别喜欢的。我发现最终什么也没有买,这些东西可买可不买,也不是特别喜欢,我是对自己吝啬吗?非要特别特别喜欢才买?
一纸离人醉
男朋友穿了一件山寨牌子的t恤 他应该不知道 要不要告诉他 可又怕他难堪……
我我我
一个男明星有了女朋友,又去追求自己的粉丝,粉丝不接受,他为什么不跟女朋友分手以后再去找自己的粉丝
叮当
和父母在一起,我永远也不会自立,我会有依靠。我会总是靠别人。我出去走,我靠别人。我买菜不敢自己出去买。我怕人群。我怕人。我不想当妈宝女。我想自立。我为什么会很喜欢一个人,是因为我喜欢他自立,他自己哪都敢去。而我哪都不敢去。为什么我的一辈子是这样。我只有离开父母,我才会自立,我的观点对吗。
刘先生
感觉看书过多对人也是一种伤害。今天早上到刚才9点的,一直在看一本书,然后只看了一半。担心没学会,回头又看了一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