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异性,听话的前提是,有价值,能满足我的需求,否则单方
开心
对于异性,听话的前提是,有价值,能满足我的需求,否则单方面的听话都是扯蛋
4温暖
6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爱情是双向奔赴,互相滋养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关系是相互提供价值。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二元关系需要“同频共振”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恋爱中做真实的自我很重要。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不论同性异性,听话、有价值、能满足需求,都不是两个人能成为朋友的前提,而是结果。 两个人能成为朋友的前提是,合得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想乐观起来,但是做起来挺难的
笙亓
发现我有时会很想买最好的东西 但又觉得对我现在来说有点逞强 最近我搬家了 到了一个没有之前豪华 但是我觉得很舒服的地方 到这后我妈就各种说这不好那不好 搞的我很烦躁 让她不想待就走 本来她也是只待几天 我发现她是个自己不努力 但是却很贪慕虚荣的人 对自己要求不高 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唯独对我要求很高 好像希望我是她 花2块钱买的能中500万的彩票 我发现这一点之后 有些不是很有必要的 不是我自己喜欢的 就不想买了 可能是我反驳了她之后
温之荧
在想自己给自己定的标准有时候是不是太高了或者不够合理。因为被别人夸奖和看到自己的成绩和别人对比总是更优秀的就要求自己一直要达到这个成绩,久而久之觉得好累,稍微差了点就会很痛苦难受
wen
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在工作中常常不自信,焦虑,老师们能推荐一些帮助自信的书吗
笙亓
之前如果有人说你开家小民宿很厉害 我会不开心 我觉得那不算什么 我被小看了 现在觉得要看夸我的人是什么样子 以及他们认同我的点是什么 认同我的独立 我的审美 我的状态 可能都会转化为觉得我很厉害 我自己的心态也有所改变 发觉当我觉得自己拥有的不够好时 我会自动让它们看起来“不够好” 当我今天突然多巴胺分泌多了一些 我开始整理打扫 发觉其实我拥有的好不好 在于我有没有感受到 以及我有没有用心对待自己拥有的 然后只有这样 其实一切都才会正向发展 就是我才会越来越好 困在那个觉得自己应有的不够好的感受里 才会停滞不前
Gill
对方说话有点油腻了,能说明这人的不太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