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费尽心机考了个事业编。但刚进入工作单位不久,就被领导看
匿名
我费尽心机考了个事业编。但刚进入工作单位不久,就被领导看上了。后来,领导向我提了几次要求我都没有满足他。之后,他对我进行了非礼,还处处对我不公。我将怎么办呀?
10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不懂就问,非礼分很多种,请问他是突破了最后的底线吗?是否有做保护措施?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我们来聊聊吧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能感受到不被领导好好对待的糟糕心情,人际关系的处理在职场中会影响我们的工作状态和情绪,我想和您详细的了解一下,做一个自我探索,希望能够引导您走出困惑。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单位上这种潜规则的事情好多,不同意就给你穿小鞋
,需要高智慧才能平衡这种关系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看这份工作对你的价值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今天又是忙碌劳累的一天,新的突破,打烊,晚安
叮当
可以租电脑,手机都需要怎么做,没有租过。需要注意些什么。不能损坏物品。
Lily
真是哪里有女人,哪里就有扯不尽耗不完的是非 大部分还又丑又挫又坏 简直比小强还令人恶心 (具体为什么这么讨厌,可以看看上一篇帖子)
亦雪
睡不着,还有失眠的人吗
uooo
梦里总是经常出现一个地方,是一个餐厅,有时候会变成出租屋。很多故事会围绕这个地方展开。梦里不开心的时候会去这个地方避难。 但是那个地方现实中我没有去过。也不知道在哪里。 那个地方很高,需要爬坡,走楼梯才能上去。 那个地方让我安心,仿佛是我的天堂 。
姝文
只活在自己感受和想法的人,看不到对方的感受和需求…这样的人是自私的人吗?我感觉这样的人很消耗人,会吸人的能量… 我一定要远离这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