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是哪里有女人,哪里就有扯不尽耗不完的是非 大部分还又丑
Lily
真是哪里有女人,哪里就有扯不尽耗不完的是非 大部分还又丑又挫又坏 简直比小强还令人恶心 (具体为什么这么讨厌,可以看看上一篇帖子)
14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Lily
11个月前
是的,我在容貌气质头脑,甚至家底方面都是非常出挑的
1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有这样的,好说人是非,无中生有,有则放大,你若不睬她,让她感觉眼里没有她,她就把你踩在脚底下,是对你无视她的报复。还有她们极强的嫉妒心,不能允许你比她强,不能允许你比她过得好,打击你,打倒你,她们就得意了,然后再反过来瞧不起你,哎,也是悲催,很累人,都说女人之间的友谊是塑料花,很假但永不凋零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本来人是半瘫,和我妈说完话彻底瘫了。然后遇到两个垃圾男的,彻底down。有没有人教教父母的控制欲怎么去除。这真的是一门很需要的工作。因为你从没被尊重过,所以你也不懂得尊重别人
和硕宝亲
我17岁的时候很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学习没有我好,但性格开朗,父母很好,家里不算富裕,但给很多零花钱,我当时就很自卑,叫我出去玩的时候我很想去,但我不知道怎么出去玩,因为我没钱怎么玩?我算了一下,当时我的零花钱,保守估计,应该是人家的五分之一,那我现在每个月的收入,保守估计,我想应该是其的三到四倍。 十二三年前,我在大学里,风生水起,也算个人物了。由于当时在南方上的大学,物价跟我们这里比起来,差一半还多,每个月的钱好吃好喝也花不完,所以大家都传我是官二代、富二代,加上我很勤奋、上进、自制力强,获得学工科一致好评。整体看似一个励志官二代。 我工作十一年,在这里五年,努力的非常激进,但结果不是很好,没爹有罪!我觉得,努力是不是也没有用,又想起17岁喜欢的人,那时候多自卑,和现在的薪资,至少在我认知里,物质匹配绰绰有余,努力是不是还有点用?
嘉嘉游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情说982245
如题
胖胖
每天都感觉好自卑啊。有些人不同的进程碰到问题看得出来就是天选之子,而像我这种人就是被抛弃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