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感觉到了爱,被爱很多,似乎不想要清冷了,想要绽放,想
匿名
最近感觉到了爱,被爱很多,似乎不想要清冷了,想要绽放,想成为花朵,但又怕自己不适应这些爱,变的得意忘形,过了头就不好了
11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绽放是为了自己,一旦我们以外界这些爱为重心,就被外界的爱控制了,很多事情自己就说了不算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慢慢来,看看反馈,再走下一步。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把控自己的边界感你就是安全的
咨询师
黄韵思
3年前
能感受到你是被爱,同时你也爱他的力量。不需要担心太多,好好感受这种幸福的感觉。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慢慢适应自己的新状态,想成为花就成为花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ilsa.z
愿你: 所得皆所期, 所求皆所愿, 所行化坦途。
你的芒果甜吗
小女儿9岁,小时候眼睛很大睫毛特别长而翘,非常漂亮,三岁左右吧,爱哭说睫毛让眼睛不舒服,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办。后来6岁左右她就把自己的睫毛拔光。之后不知道是因为她连续拔还是什么原因,一直都没有看到再长出来了。 之前经常和我说有同学说她的眉毛又粗又浓像男生的眉毛,我就拿刮眉刀给她修眉,天生的眉毛修过后美得像画上去的一样。然后她觉得还不够淡自己修短了,再后来开始自己用手拔眉毛,过了很长时间,眉毛好不容易长出一些她继续拔得干干净净。每天靠画眉出门。 然后上课时在头顶处拔头发,拔出一个大白圈,我用了生发水,过了很长时间好不容易才长回来,昨天她又在原来的地方开始拔头发了,拔了一个小白圈,我好崩溃啊。最近有哭说她的好朋友不和她玩了。我今天准备去接她的朋友来家里玩了。 她这样反复伤自己我真的好崩溃啊。 我有反省自己的情绪原因,反省自己的家庭氛围原因,反省对她的关心原因。反省遗传原因。我们现在是单亲家庭,我尽量调节好自己,就是有一个最大的特点,节假日我们俩都爱宅在家里,我今后是不是得刻意改变,节假日出去玩,吃好吃的,找朋友玩,转移注意力,让她停止伤害自己的动作?
木子
已经好久了,快乐不起来,对什么事情都毫无波澜。需要去医院看心理科吗?比较悲观,晚上经常失眠
雷
遗憾的是,自认为是一个善良有共情力的人,也能体会到他人的不易和难处,但却没有感受过爱,从小到大如此,没有爱自己的能力,也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希望自己能更好一点,学会爱自己,也能爱别人,也值得被人期待。
夏天
孩子跟朋友家孩子出去玩,朋友小孩说我想喝可乐我妈妈不给我买,我家说我妈妈也不给我买,朋友小孩说我妈妈都不给我买,更何况你妈妈了。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们,我又来了 这次我不是说我,而是我闺蜜 我的闺蜜说她爸爸家暴她,想要她死,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