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是因为小事吧,有点烦躁,但是就会批评自己小事没必要这
匿名
可能是因为小事吧,有点烦躁,但是就会批评自己小事没必要这样,感觉自己没有素质,不值得被爱,担心别人会给我负面的评价。
8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成长的第一步是能够承担不被人爱的结果,换来的是自由和自爱,当我们充分享受过自由和无拘无束,再次进入到关系里,才能真正的体察别人。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别人的负面评价会让感觉没有素质的你,不值得被爱的你有什么样的反应?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有脾气人们才会看重你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每个人都会发脾气,先接纳自己的情绪,再试着学会控制情绪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不发脾气就会委屈自己、伤害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今日任务--清粪,现在家里很熏
梓潼
下雨天真心不想起床,好冷
苏小沫
我觉得当你看些励志点东西,心态平稳,有股冲劲
甜味少女馆
我男朋友有一个谈了六年的前女友,我总觉得他忘不了她,我们在一起不过几个月的时间,我问他爱我吗,他说现在说爱太早了,今天偶然看到他之前的日记,日记里对前任的称呼是爱人,我看了很生气,吵架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处理
大了
很想认识一个陌生人,有朋友说可以先从眼神交流开始。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做眼神交流? 怎么通过眼神交流大概看对方怎么反应?
笙亓
除了对自己不满意产生的动力 有没有对当下的自己满意 同时也拥有很大的动力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