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我更适合谁 - 到底是赶不上架的二代,还是奋斗的
匿名
我不知道我更适合谁 - 到底是赶不上架的二代,还是奋斗的还房贷一代。有结婚生活经验的回答。
10温暖
2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一般来说,一代二代都是自己选的。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18"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28"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55"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老师们的回答很全面了,两者各有优缺点,关键是自己想要哪一类。另外,自己好才是真的好
无论选择哪一类,都需要你很好的经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不喜欢钱不喜欢赚钱,那我要怎么样才能获得钱
归寂
充满好累人情世故的过年,现在回上海了,一个人适合怎么放松身心俱疲的自己?
文以载道
曾经一直很欣赏一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现在想想,多PUA的话!我盛开不盛开,关蝴蝶什么事。盛开是因为愉悦,不盛开是因为自在,蝴蝶来不来,关我屁事。
道别
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两个人闹不开心的方式就是冷处理,没有争吵的欲望,也没有沟通去哄对方和好的欲望。冷静的差不多了又当做没事发生一样过,有不开心又冷战。有时候想找他沟通,他又说说了也没必要,我也不会改,他不想听我保证。我完全也不想保证啊
人生还有大半,这样的生活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一一
跟我硬刚到底,毫无顾忌、自由自在、态度极其恶劣,一副不怕开水烫的模样,可我就是威力有所顾忌使不太出来,要么跟我哭哭啼啼求我帮助,我一副很满足的感觉。为她赴汤蹈火。偶尔他又在我面前做自我,我又不忍心把我的威力全部使出来 真看不惯毫无顾忌的自由自在,做自我的人 也看不惯我妈这样,我妈68了,从小跟我的模式也是这样,只要惹她不高兴,她就像一个没成熟的小女孩一样。就是要做自己做到底。硬刚到底幼稚到底。他什么也不怕,也不在乎自己有钱,没钱也不在乎自己要不要依靠着我。 他好像吃透了我的心,我再气也不会放弃身上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他们就是死守着自己身上的尊严 同时我也看到了我对女儿身上的期待。以后让这些期待都烟消云散。只负责养育,不负责,有期待。 虽然我的妈妈一边养育一边期待我,但我要让这种模式在我身上戛然而止。
叮当
别人喜欢谁是谁的权利,我无权过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