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一直很欣赏一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现在想想,多
匿名
曾经一直很欣赏一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现在想想,多PUA的话!我盛开不盛开,关蝴蝶什么事。盛开是因为愉悦,不盛开是因为自在,蝴蝶来不来,关我屁事。
21温暖
14回答
陶玲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这句话是写给那些,自己不盛开却希望蝴蝶围绕着的人。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5"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24"
1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18"
咨询师
徐小燕
1年前
认同!我若盛开,蝴蝶爱来不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简直是无情也无义,包括很多人,也不知道让我来这个世界做什么
伤心的幸福
不想活了
叮当
应该在哪里考心理咨询师证。我也想做心理咨询师。帮助好人解答困惑。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申请,想问一下你怎么和那个同事说?
嘉嘉游
业绩比同事好,绩效反而更低。这种随意定绩效的领导真的是无语了,连续三个月给低绩效,导致我工资被扣,可也没有更好解决办法,领导这是想逼我自己离职吧,公司考核绩效80%是看业绩的,我想不明白,领导为啥这样对我,找他谈话,他说是给低绩效激励我,没有见过这么虚伪的领导
.
很久以来,我体谅,着想别人,却没人体谅着想我。别人不了解我,就责怪我,我就反击他们,却得到了更加重的责怪。我以后就不在和他们争论,害怕更严厉的报复。别人找我寻找安慰,我温暖的安慰他们。我找别人倾诉找安慰,他们却说,谁谁谁不也同样遭遇,都能行,你就不行了?!好意思和我吐苦水??!我说,你tm闭嘴。我想,我也自私点吧。可是,又怕给我一个冷淡的世界。我为什么这如此难舍难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