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活了
伤心的幸福
不想活了
10温暖
17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昭霞
4年前
无论什么,方法都比困难多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想法怎么来的?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终会有一天,我们会明白,和生命相比,那些都不是事[OK]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我们终将走向死亡,在那一天到来之前,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想见的人?想说的话?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萌新天使
天气太热,感冒咳嗽,和情绪有关系吗?需要咨询吗?
仙度瑞拉
经历过重度焦虑抑郁躯体化症状的人(没有碰到西药,中药➕运动调理),以后出现情绪崩溃失落是不是很常见,一情绪不好就特别负能量,是不是终身不可治愈的啦,不可受刺激
叮当
我不想学坏,我不想做语音厅这个工作了。我不想处对象。我还是做手工活靠自己双手去赚钱的好。我也不想靠大哥给我们刷钱,我不想靠男人。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和很多男的暧昧。我不想学坏。 我不想和多个男的聊天。可是放弃这个工作,我就没有收入了。这个工作会给我带来一点收入。我纠结,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换一个工作,还是要和异性朋友交流沟通。我现在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有的主播有对象,会对大哥说没有对象。会对大哥说单身。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收到大礼物。我觉得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接受他的礼物,给他希望。我到底我应该怎么做。
亦雪
今晚上又整失眠了呢
叮当
我冲动打狗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应该怎么做。我心里不健康。狗狗记仇。我不想打它。我不知道怎么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去打它。因为工作不顺,心情不好。我也不应该拿狗撒气呀。我很后悔。对不起,我错了。我应该怎么才能对狗有耐心。晚上拉着它走,它不听话。不好拉,还得躲着人。还得过马路。有的时候它着急过马路。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化解自己的心中的负能量。
若相惜
快30岁了未婚,之前有过几段失败的感情,也有过谈婚论嫁后分手的经历。感情里面很没有安全感,虽然对方表示很喜欢自己,但是总怕有一天被抛弃,觉得对方是新鲜感,对方一旦微信聊得少了,就会多想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所以会想着留备胎,这样心态比较平和,起码失去了一个还有一个,我知道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好不喜欢所以重心在一个人身上的感觉,好不喜欢敏感的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是不是越担心的事情越会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