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都要起早贪黑,四处奔波, 我

单身的苦
也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都要起早贪黑,四处奔波, 我们都要累死累活,养家糊口, 谁也不比谁活得轻松容易, 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人人都有一首难唱的曲。 也许,这就是生活, 就算你再累,也不能停下, 就算你再苦,也无人可帮, 因为生活里只有冷暖自知, 你不自己扛,没人帮你扛, 你不自己担,没人替你担, 只有靠自己,才能活得好。 也许,这就是生活, 有的人,把生活过成了诗意, 有的人,却过的是一地鸡毛, 所以,生活是靠自己经营的, 要想人前显贵,就要多努力, 要想人能幸福,就要多包容, 这样才会有幸福如意的日子。 也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要学会做自己的港湾, 这样才能无惧人生的风雨, 毕竟父母不能依靠一辈子, 我们要学会做自己的靠山, 才能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才能搏出一个幸福的人生! 也许,这就是生活, 富有的人,也未必天天幸福, 贫穷的人,也未必没有快乐, 所以,不要总是与人去攀比, 因为在人间烟火中生活的人, 各家都有各家的冷暖与悲欢, 各人都有各人的幸福与不幸。 也许,这就是生活, 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照亮, 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走完, 无论生活给了我们什么考验, 我们都要用乐观的心去活着, 这样会让烦恼全部都远离你! 也许,这就是生活, 在这短短几十年的光阴里, 我们都要体验着苦辣酸甜, 我们都要感受着喜怒哀乐, 当我们看清了生活的真相, 也懂得了生活需要好心态, 只要心态好,人生才美好!

9温暖
9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曾几何时,我们在岁月的痕迹里,渐行渐远……,路过的风华无数,途经的人与事,那都是我们人生中,必不可缺的碎片。 唯有精彩的历练过了,最终不管是成功或者失败,都让我们可以领悟到人生中的真实。 不管在一路走来的过程中,我们遭遇了什么,唯一让自己应该坚持的,就是那份善良。 当一个人把善良丢失了的时候,就等于是把自己迷失在了这复杂的人间。 不要害怕那些曾经伴随你的人,离开或者背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失去的,或许是应该庆幸的,因为失去的时候,可能恰恰是你能承受的时候。 而你该庆幸的是,你损失的仅仅只是这些,而不是当你付出全部所有的时候。 假如你人生,一直都一帆风顺,那么你不要高兴,而是该遗憾,因为你缺失了人间冷暖,你遗失了该经历的阴晴阳缺,所以你的人生会是缺憾的。 而经历着人生低谷的人,你也不要抱怨人生的无常,不要自卑的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季节有春夏秋冬,海浪有潮起潮落,熬过了冬天,春天还会远吗?

1
生活,是自己想怎么样生活。

简单的一句,心态好,需要很大的内在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111
我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长大以后有一些讨好型人格,也不会处理亲密关系,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28-29岁的年纪,可是连一个长期交往的女朋友也没有,很难建立亲密关系,因为之前追的女生都是长相较好,学历也不错的女性,可是就是很难成为她们选择的对象,然后想到自己年纪也比较大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就想找一个条件稍微差一点,长相一般的女生,后面追求了这个长相一般,不会打扮,看起来很实诚的女生,然后她的学历,家庭,工作也不咋好,本来以为这样的女生择偶条件应该不会太高,可是事与愿违,在我跟她的接触当中,我一直是付出的那一个,包括金钱,精力,认知价值(因为我看过很多书,可以给她很多好的建议),但是在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她对我并不上心,有一次我要去危险的地方,甚至是有可能危及到我的生命,她也只是感慨了一句"好可怕",有一次我生病了,她也只是调侃了一两句,在跟她接触的这几年里面,我很明显的感觉到,她对我甚至连一个普通朋友的上心都没有,说一直把我当成大哥哥一样的对待,要身份没身份,要情绪价值没有情绪价值,只是希望她能够给我甚至作为一个普通朋友的关心也没有,可是她却愿意为了她的前任跑去他前任所在的城市!我一直觉得条件不好的女生比较容易追到,对配偶的要求也不高,但是好像事实却不是如此?!为什么呢?! ps她的家庭里面父亲有冷暴力的行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