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出门就容易玩手机内耗[微笑]有时确实懒得行动,但是手
匿名
我不出门就容易玩手机内耗
有时确实懒得行动,但是手上确实又还有事情没做。课程也可以看的也不愿意动,不肯做拖拖拉拉的做一点,有些家务到晚上才肯动。
8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容易看手机,懒得动,确实有事,课不愿看。这些事给自己一些时间允许自己,看手机,懒一会,事放一放,课程不听。爱自己就允许自己,接纳自己。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需要探索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做些什么可以达成自己想要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拖延的,肯定是你不想做而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只要在一定的期限内做完,也没什么关系。
咨询师
胡雅芳
1年前
74"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人几乎都是趋乐避苦,贪图安逸和享受的。玩手机自在轻松,没有多少意志力参与其中。做家务,学习需要意志力。 这本身就是冲突了,这需要深入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融入关系,改变自己。生于关系,所以,融入关系,在关系中改变、进步、蜕变、锻炼。
吃苹果的猪
懒于思考 勤于努力 筋疲力尽 一无所获 真的很需要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 更需要一个陪着我复盘的引导者 就像心理咨询师一样 更需要一个工作咨询师
cc
而且孩子是第一次做这种题,孩子都是一眼看会的,不是一个一个试的,他的数学天赋到底多高呢?
叮当
朋友的离去,我为了弥补,我就拼命的加人微信。我不想分离。我恳求别人不要删除我v。我做的不对。
calm
感觉每天上班能量很低,和别人说话需要提起自己的力气。懒得说话,懒得思考,情绪低落。路上碰到谁都不想搭理,希望没看到我。 每天回到家面对父母也是能量很低。 面对自己丈夫才能能量高一些,会想着和他说话 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人才会能量高一点。 我这是什么引起的能量低?怎么样才能变成一个高能量的人?高能量会很累吧?
mm
我40多岁了。前半生努力工作也存下了一些积蓄,足够后半生花费了。因为和领导意见有一些不和,产生了一些矛盾。后期领导成心针对,给自己穿小鞋。再加上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上升空间了,所以认真考虑了以后,觉得自己也够吃够花的了。为什么还天天受气就辞职了? 但是辞职以后也不想天天在家待着。尝试了一些事情。在尝试换过工作,创业。但是感觉做什么都不是很容易,而且感觉这世界大家都向钱看。做什么都会有一些压力。而且一做事情就要跟人牵扯关系。感觉现在的人回头向前,干什么人都有。很多人素质很低。不会善意的对待别人。所以感觉一做事情就有很多烦恼。 但是如果不做事情,每天待在家里也很无聊。刷刷手机一天就过去了,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没有价值感。什么事情都不做。也很苦恼。 如果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唱歌跳舞,上美容院也是一样,感觉没有意思。 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