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稳定不是忍出来的,一味的忍耐或者任由情绪失控都会对人
唐建刚
情绪稳定不是忍出来的,一味的忍耐或者任由情绪失控都会对人造成损伤。 情绪也不是一件坏事,相反情绪是一种信号,它在提醒我们,应该好好照顾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应该好好爱自己了。 如果你都不想原谅自己,别人只会对你更苛刻。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把自己从情绪中解放出来,才是真正的善待自己。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陈娜
我们以为自己在倾听,但极少带着真正的理解、纯粹的共情去倾听。而这种特殊的倾听,是我所知最有力的改变力量之一。
于敏
有的人在生活中不断的打转,忙了半天, 为什么心里不快乐? 好像追逐到了目标,可好还是空虚? 就是因为被小时候原生家庭设定了一些既定模式, 和程序。就像飞机✈️✈️✈️上的自动巡航系统, 我们都是在这种无意识的巡航系统下自动运行, 这时,你就是你思想的奴隶, 你就是你情绪的奴隶。 你就是你命运的奴隶。 只有你关照内在,变被动为主动, 你才可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孙三丽
在心理学解释中,压力是个体生活适应过程中的一种身心紧张状态,是心理压力源和心理压力反应共同构成的一种认知和行为体验过程。从对比的角度看,当你认为自己的能力远远超过一件事所需要的能力时,就会觉得轻松和舒适;但是当你认为处理一件事超出了你的能力范围时,压力就来了。
郭朋雅
不经风雨的爱情,终究显得有点脆弱;只有共过患难的爱情,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爱,就是不管世态怎么炎凉,岁月如何变迁,都能做到始终如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受得住流年的平淡。
郭红玲
分享一组治愈的文字
陈燕红
一个人的心灵,就是ta丈量世界的尺度。当心灵处于黑暗之中,世界也必然在黑暗之中;只有心灵被照亮,世界才会变得光明。“我”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