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在单位被领导批评的原因: 1,领导的同学来单位看她,

景辰
最近在单位被领导批评的原因: 1,领导的同学来单位看她,中午让给她去楼下食堂占座,先是嫌我没跑着去,然后嫌我到食堂门口没插队; 2,嫌我加班没主动张罗给部门其他人点外卖; 3,嫌公共区域别人弄乱的桌椅,用完的电脑,吃完扔在桌上的果皮纸屑我没主动收拾; 4,坐领导车出去路上嫌我没主动开导航给她指路,出停车场嫌我没抢着给她交停车费; 5,吃饭的时候嫌我没抢着给她服务,她伸手要纸巾没及时递给她; 6,我质疑吃完东西把垃圾清理掉是基本素质的时候,咆哮着骂我思想有问题,让她以后没法心安理得的吃完东西不收拾了。 我现在看到这些人就感觉胸口一阵阵犯恶心,感觉根本无法融入,到底应该怎么应对和自我调节

14温暖
21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
评论
先要明白一点,领导有没有直接提拔你的权力。 如果有,你告诉她,我不需要你提拔我,你找别人吧。 如果没有,你告诉她,领导我错了,下次还敢。

如果您是领导的助理或者秘书,那么这些就真的是您的分内之事。

你们领导没有边界感,有的事是男朋友做的,有的事你可以换个方式拒绝。

面对不合理的要求,可以拒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raciee
我的原则性问题不是出轨 而是我因为她喜欢上别人 发了朋友圈 我看着难受发给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和她互相看不顺眼 因为之前我朋友替我出头(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人说了我们的事情 然后拉了个群 说了她)导致她很讨厌这个人 我很为难 当时她让我做出选择 我无法做出绝交这个决定 我只能后面没有去和她有过多的交流 开学之后分班我和我朋友一个班 我本来也没说话 后面她和我慢慢聊了一下 当我发现她喜欢上别人我真的很委屈 后面因为一些契机我就和她慢慢聊天了 当时我正和她冷战 (我俩分手但是半暧昧)然后呢我就把她的朋友圈发给我朋友 然后她就觉得我是叛徒背叛了她 就和我绝交骂我骂的很难听 反正骂我骂的很恶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怎么样了 我值得被原谅吗 说实话我真的很为难 可能是我性格原因 让我因为她与我之前关系是班里最好(除了她)甚至还是为我出头的朋友绝交很难 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 虽然之前 我这个前女友对我不好 但是后面我还能理解她原谅她 我的朋友很心疼我 所以我后面真的只能做到不经常和他们说话 除了有必要的事情 我有时候觉得我太心软了 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很怕别人讨厌我 让我骂一个人我做不到 更别说绝交 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唉 但是她觉得我很过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