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想说。就是不好意思。总怕被拒绝。
火苗
每次想说。就是不好意思。总怕被拒绝。
2温暖
15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38"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可以面对怕,看看自己的内心究竟是啥样的。
火苗
6年前
觉得没面子,也觉得不被重视。担心女孩不喜欢我。
火苗
6年前
谢谢。
相关回答
哪吒
Cecilia
我对别人的期待太高了,搞得自己容易失望。别人没有符合我的预期那样,或者和我的道德准则不一样,我就不开心失落。
吃苹果的猪
内心总是想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然后让自己不断的努力着,但这样马不停息,有时候也会比较累
愤怒的小馬甲
有的狗越来越像人了, 有的人却越来越狗了,
天国与王
认真就是能力,只要每天竭尽全力,一定会创造奇迹。 复制粘贴的
karendeng123
真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