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总是想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然后让自己不断的努力着,但
匿名
内心总是想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然后让自己不断的努力着,但这样马不停息,有时候也会比较累
4温暖
9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面对自己的累呢?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有舍必有得,有付出就有收获;一张一弛,文武之道。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是肯定的。那就休息一下吧,你在担心什么吗?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累了就休息,该追求的时候追求,你的成长和价值不仅是外在,还有内在对人生的掌控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刚认识的朋友一起吃火锅,无形中就自己买单了,本来之前一块看美团的,后面我是尴尬坐下来看都不说谁团购,后面只能自己买了团购扫码了,后面没问她要钱。她也没说付,我多少心里有点不舒服
归寂
很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梓潼
起床做饭了,今天冷得不行
前行不止
在我所在的一座二线城市,做着一份收入还算可以的工作,有假期和业余时间,我的父母做着不小的生意,家里有几台车、有存款、有几套住房商铺,这些虽然不是我自己的,这样算不算优势呢!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们家是单亲,在三线头城市,我有一份普通的稳定工作,有房子。 艺术学院今年刚毕业的女儿在家里工作半年了,主要是在网上接动漫画稿每月大概有稳定收入3000多。她有一些绘画天赋。 过去她的理想很高,要做行业的最顶层,只接受大城市大公司的工作环境,但因为受挫,最近有些变了。 今天去逛漫展顺便和她聊了一下,我说:“我对你和妹妹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你们健康幸福。你有什么打算。” 她表示在家里画画很轻松自由,不需要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不需要花钱租房子吃饭,她有朋友,只是都是外地线上交流而已,还说:“有些苦不需要吃,读大学的时候住集体宿舍、和老师同学相处时我吃的苦已经太多了。” 虽然她的“苦”我也有经历过,能理解,但我怎么觉得这种生活总有点逃避的意味。总觉得好的生活应该有现实的团体,在单位有同事,在家里有亲人,与社会链接,这样的生活才算正常的好的生活,也不知道我的认识对不对。
111
最近也是比较合格的负担起了姥姥的身体 早晨要起好早帮她熬药泡药弄早饭 还要烧水啥的 最揪心的就是我这边在做工作她给我来个命令 我非常烦躁 她偶尔还会听不见我说话 感觉像装听不见一样 就是我正常说话 但是她就是说听不清 要我去找她 但是我在忙呀 我在收拾打扰家 我在做饭 我在烧水煮药 我在热早饭 她怎么那么多需求呢 我熬药没熬好 我灌水灌到外面了 她要泡脚 她要各种各样的东西 我好像一个被透支了情绪的人 我没办法了 我好难过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