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样去理解气场被人压制这件事,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hbqsjysj
怎样去理解气场被人压制这件事,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8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万物自带能量,如果对方气场强过你,可能会有压力,君子不怒自威就是这个意思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28"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每个人都有气场。气场有两组维度,强弱和好坏。日常被压制的感觉的产生需要具备两个条件,第一是你的气场没有对方强,第二是你有一个和对方冲突的假想。气场的强弱是由你的自信心决定的。如果你能做到盲目自信,感觉老子天下第一,那么你见了谁都会保持高气场。反之,你总是不自信,那么你就会表现出没有存在感的低气场。你的气场比别人的强,你就不会被压制了。话说回来,就算你的气场没有别人强,也不一定就必须有被压制的感觉。比如这个气场强大的人跟你是一伙的。所以,结论就是如果你能打开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多去结交气场强大的人,成为他们的同盟伙伴,就可以有效避免你说的气场被压制的情况。这就好比你把全村比你武功好的人都拉到你的朋友圈了,把坏的气场变成好的了。那你还用担心自己将来在村里被打吗。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14"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内心不够自信,总怕对方说出一些自己不能接纳的缺点或短处,让自己没面子、不自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农村的父母给儿子结婚花了他们大部分积蓄,儿媳妇自身条件好,觉得给的少,小姑子觉得哥哥这样就是啃老,父母的钱都是工地上挣来的。矛盾重重,归根结底都是为了钱,现在媳妇怀孕快生了,生之前还说让我父母过来帮忙看孩子,我父母也说要帮忙看,现在媳妇又不让了,每当她想起来这些不愉快,她都会情绪失控,晚上不睡觉,同时也不让我睡觉,又哭又闹,觉得自己委屈。难道这样的矛盾只能以离婚收场吗?苦了还没出世的孩子
彭灵
昨晚做梦,梦里有人说平庸的人才需要美貌的加持。我喜欢做梦,梦里启发多,金句多。
匆匆
我想问一下,我有强迫症,我总是喜欢去揪我对象的毛病算是强迫思维的表现吗?
叮当
去哪个软件招人都得填写企业。纠结。上火。无助。
索菲娅
似乎在老家,到了年龄就得谈婚论嫁,然而我貌似也会被各种声音困扰着
我也内心摇摆不定,毕竟工作都不稳定
温暖
为什么我骂了妹妹很多坏话以后 被报复的很惨 受到的伤害比她多 所有人还是向着她 帮她对付我觉得我很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