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去年配眼镜测的视力是右眼200多度,左眼才几十度,怪我
索菲娅
我去年配眼镜测的视力是右眼200多度,左眼才几十度,怪我自己这一年玩手机还是没怎么注重眼睛,刚刚出去外面遮住左眼发现右眼好模糊,内心慌慌的希望右眼不要再上升了
7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郑洁
3年前
放下手机,做做眼保健操。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做做瑜伽眼操,每天喝一点鲜榨胡萝卜汁,只要坚持定有效果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1先去医院检查一下2再佩戴合适眼镜!3注意用眼卫生.
咨询师
付玲
3年前
那还是去医院再测试一下先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左右眼视力差距挺大的,是和用眼习惯有关吧!多注意还是可以控制住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经常听说不要追求完美,但是有道理又好像经常让我们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那不正是因为有着追求完美一点点滴滴的完善自己,才积累起了卓越的自己吗
灵灵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吵架,关系达不到平衡,极度没有安全感,要不是我想分手,要不是担心对方分手,很敏感,总感觉被忽视,并且不被尊重。已经跟周边的几乎所有人都说过感情问题了,每次也下定决心要分手,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只要对方对我好一些,来哄我,就会马上回心转意,只要对方表现出不乐意,不尊重就会马上心情陷入谷底,就觉得不被爱,要分手。我到底怎么了
我爱吃香蕉
和同事处的不自在怎么办
叮当
我不想结婚,她们当家长的就催婚,我说你们是想收彩礼钱,想尽快把我送出去吧。我做错了什么。我招谁惹谁了。我就顶嘴几句,所谓的家人说我,她说我纯精神病。我真的不爱听。我就往一边走。什么都是有原因的。我说我又不是动物,你们随便给配对。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别人说替我着急。是冲父亲面子介绍的。人不必须处对象吧。我不想受别人管。我也不想靠男人,拿男人当饭票。男人能做的事情,我也能去做。男人能做的工作我也能去做。我决定一辈子不结婚。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越介绍一个比一个岁数大。如果找不好天天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快被逼疯了
单身的苦
心是一棵树,爱与希望的根须扎在土里,智慧与情感的枝叶招展在蓝天下。无论是岁月的风雨扑面而来,还是滚滚红尘遮蔽了翠叶青枝,它总是静默地矗立在那里等待,并接受一切来临,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彭灵
父母怎么对待孩子,孩子就会喜欢什么样的对象。父母当然要插手孩子的对象。从小到大用爱插手啊。而不是从小到大对孩子不好,等孩子找对象的时候再来插手,来不及了。父母对孩子从小到大的爱就最好的插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