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是感觉很紧张,感觉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觉得身体都在
豆豆龙
每天都是感觉很紧张,感觉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觉得身体都在颤抖,穿不起胸部憋闷!
1温暖
6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不知道目前您被什么人?什么事所诱发你焦虑的情绪,以前是否有相似的这种体验?您放松的感觉一下。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为什么事紧张呢?
相关回答
胖胖
害怕坐车。可是我没钱了
半糖慕斯
娃娃第一次叫爸爸,让老公发朋友圈,人家说发娃娃让人嘲笑了,朋友圈发家庭的都是娘娘腔,那些都该是女的们发了,吵了一架,是我太计较了吗?就感觉心里没有娃娃,平时朋友圈晒他的开车日常
Graciee
我的原则性问题不是出轨 而是我因为她喜欢上别人 发了朋友圈 我看着难受发给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和她互相看不顺眼 因为之前我朋友替我出头(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人说了我们的事情 然后拉了个群 说了她)导致她很讨厌这个人 我很为难 当时她让我做出选择 我无法做出绝交这个决定 我只能后面没有去和她有过多的交流 开学之后分班我和我朋友一个班 我本来也没说话 后面她和我慢慢聊了一下 当我发现她喜欢上别人我真的很委屈 后面因为一些契机我就和她慢慢聊天了 当时我正和她冷战 (我俩分手但是半暧昧)然后呢我就把她的朋友圈发给我朋友 然后她就觉得我是叛徒背叛了她 就和我绝交骂我骂的很难听 反正骂我骂的很恶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怎么样了 我值得被原谅吗 说实话我真的很为难 可能是我性格原因 让我因为她与我之前关系是班里最好(除了她)甚至还是为我出头的朋友绝交很难 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 虽然之前 我这个前女友对我不好 但是后面我还能理解她原谅她 我的朋友很心疼我 所以我后面真的只能做到不经常和他们说话 除了有必要的事情 我有时候觉得我太心软了 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很怕别人讨厌我 让我骂一个人我做不到 更别说绝交 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唉 但是她觉得我很过分
归寂
我有两个表姐,每年过年都要见面,但是我很讨厌她们,他们也欺负我,我希望永远不要见面。但是每年都要见面因为要去孝敬奶奶,怎么办。我带着老公孩子,被两个表姐带着老公欺负,我很痛苦,但是似乎没有人可以给我支持,我是直接走掉呢,还是呆在里面跟他们继续忍受呢?我到底该如何才可以不受他们每年过年的干扰?想想就害怕。从小被他们这么对待长大。
一一
1.当我买衣服全部买品牌的时候,妈妈像影子一样在批评我,买那么多衣服干什么啊?能当菜煮吗?你这人就是没眼光买这么多吊儿郎当的衣服。你看人家谁谁谁买的衣服又便宜又显得高档。你去跟人家学学啊。我说那你怎么也不会买衣服啊?他说我个子矮不好买衣服。你可别像我一样。你要好好学习没有?又说,唉,你们一个个没出息的样跟我一样。我在心中对自己说,你买的衣服虽然贵,但是你的工作环境需要。你的个人能量需要这些品牌的衣服。你的兴趣爱好喜欢这些品牌衣服。你打工赚来的钱都给娘家了,那时你舍不得买衣服,你没有买衣服的过多经验。但现在不一样了你花钱学了服装搭配。你经济能力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老公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工作环境适合你买这些品牌衣服。自己品牌的衣服能给你加持能量,让你去挣更多的钱。现在你不是要说服你妈妈,而是要说服你自己。你妈妈批评你,那属于她的观点。不要让他的观点影响你。内化在你体内。 当你跟你妈妈保持边界的时候,你心中充满不安,好像有妈妈的影子在你旁边哭泣。你往左看,他蹲在左边哭泣,你往右看,他蹲在右边哭泣。在你面前要死要活的。嘴巴里一直说着还不如死了算了。一会又气愤的说一个个白眼狼啊,我谁都靠不住啊。我一辈子没有点福气啊,我咋命这么苦啊。我嫁你爸倒霉一辈子。 当我继续不理他的时候。我看到他那呆滞的眼光。没有希望的眼光。没有力气的腿脚。整个人好像抑郁了似的。我好伤心好舍不得。等我一转念又想。我十几岁出去打工。我不也一个人孤孤单单吗?我会一个人度过坎坎坷坷。我不也一个人流苦流泪吗?他为什么不可以一个人面对孤单和艰辛呢?他是可以一个人面对艰辛和孤单的。只是我一直不放心而已。我要做到的事,我放心他一个人去面对艰辛和孤单。相信他面对艰辛和孤单时,就像相信我自己面对艰辛和孤单时一样的。为什么要把妈妈的感受托举在自己的头顶上?我觉得比自己还重要。是看不上妈妈的能力吗?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夸奖。还是想让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爱。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给家里的荣耀。是想了解自己儿时的一个愿望。的执着。还是儿时的一种惯性而已。只有自己有价值了才是安全的才是被爱的。才是值得被尊重的才是有荣耀的。我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妈妈的影子,再来提醒我时,我不会深陷进去的。我有话反驳了。而且是第一时间就反驳了。虽然反驳我,我还是挺心疼他的。但我起码能把给我和给妈妈之间的爱平分了一点。
Moon.
我是一名护士 在上家医美的时候就我自己 然后无论是采血输液还是留置针都是一针见血 没有再扎第二针的时候 就连特别胖 每次采血都得扎两三针的人我都能一针见血 还被夸过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离职了 现在在另外一家单位 每天都特别闹心 领导不行 同事各种矫情 打针的顾客也事多 每天身体和心里都特别累 看什么都不顺眼 然后现在的采血输液一针都打不进去 很少有一针见血的时候 就感觉曾经特别辉煌的自己现在变得很糟糕 没人认可 我也不知道技术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是不是和心情心态有关 一要打针她们就说必须要一针见血之类的话 真的很闹心 在上家的时候压力小 领导好 不给我压力 所以就顺其自然的扎进去了 然后现在我就很搞不懂自己 哪个才是我真正的实力 说我能力不行我一点都不认可 我也有独当一面的时候 但说我能力可以 那怎么就到了这个单位就不行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