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家里活什么都不想做
匿名
老公家里活什么都不想做
10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1.你家的家务都是你在做吗?你辛苦了
.2.你内心渴望老公帮帮你,让你感受到爱和温暖、分担.3.不知你们的沟通方式是怎样的.需要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老公没选好,看看还有没有改变的机会,他改不改不知道,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比如接纳,比如沟通,比如摆烂,比如换老公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74"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6"
咨询师
唐冰
3年前
1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直都想有工作,我不想有大哥。像酒吧卖酒,ktv工作公主。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当我选择放弃这个工作时我的心很痛。我坚持了很久。我想放弃。首先我不想有大哥。我不想和多个大哥私聊聊天。我不想产生不劳而获的思想。我也不想和大哥暧昧。我不想骗人。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我做的不好,有很多人嘲笑我。我主持的不好。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是在boss上找的工作。因为boss上有很多招聘语音主播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做这一行。做这一行都是能说会道的。我不会聊天。我不会说。我失业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你的芒果甜吗
第一次和男生去看爱情片,他说整个过程他都在盯着我的腿看。被摸手了,被亲了,有种很久违的感觉,但是直觉还是让我感觉他配不上我,虽然比我小十几岁。 长得好看的男生多数让我感觉肤浅,人品不正。人品较好,可以沟通的,有事业也有时间约会的男生又长相很普通。 我还是一直单着吧。
叮当
亲人怎么了,就是父母也有不好的。只是有血缘关系而已。我没有办法,各说各的理。没有人诉说,父母也靠不住。我不行,父母也在那里哈哈笑。笑话我。我把秘密告诉父母 ,父母转身就告诉别人。这是事实。不是所有父母都是好人。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忍耐你,亲人如果给你带来的都是痛苦。还没有办法不去和她说话。更痛苦。我有时真想拉黑。这样的亲人关系不要也罢,几乎天天也气,还不可能不见面。如果把她拉黑,更去讲我。留着影响心情。我受够了。也气之后,我还得和人家和好,下一回还是也气。我真的受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无路可走。
陆雅涵
女朋友让这几天不要联系,然后我跟她说好好吃饭,她说没时间,然后让我给她点饭。但是其他就不理我了。饭到了跟她说也不理我
胖胖
为什么别人打压我我只想躲呢,顺着别人
笙亓
楼下有个老奶奶经常拿快递纸壳箱去卖,我们就习惯性的把纸壳箱直接放在一楼,有时里面可能有些泡沫,今天楼下邻居就打电话给我,说我们不要再把垃圾放在一楼了,他们家老人还要收拾,指责了我们一顿,我顿时也火冒三丈,一直说我们没有恶意,她态度不礼貌等等 后来冷静下来想,其实我可以更心平气和的去解决这种小事,只是当时不知道哪里来的无名火,觉得对方也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