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朋友让这几天不要联系,然后我跟她说好好吃饭,她说没时间
陆雅涵
女朋友让这几天不要联系,然后我跟她说好好吃饭,她说没时间,然后让我给她点饭。但是其他就不理我了。饭到了跟她说也不理我
12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先不联系她,淡淡她!需要私聊喽!
陆雅涵
3年前
她说了不要找她见面,找了就直接分手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为什么事情吵架呢?女朋友还是在乎你们这段关系的,但是好像心里还有些情绪。而你在乎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只有回到为何争吵上寻找了。
陆雅涵
3年前
可是我发消息给她还是不回,不理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这是快消气了。点餐的时候多哄哄,是给你沟通机会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的懈怠。别指望撞大运,运气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任何时候都要靠本事吃饭。你必须拼尽全力,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
不多
社死现场,我在我包包里一直放了个避孕套(因为有男朋友),昨天被我妈妈发现了。她说我太年轻了,好糊,把她当傻子一样的,也没有说什么了。我又觉得自己是成年人了,我应该防护一下,就一直在包里放避孕套。我有点害怕看我妈妈,躲避,感觉很害羞。
米琪
平时学习也吊儿郎当,期末也不复习裸考。觉得老师上课讲得一般般,什么都记不住,英专生英语不好,即将毕业,听说读写能力样样都不行,期末全靠老师捞,报了教资但是又不想学。
tw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
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想起来真的不得了… 我好想走出去
叮当
去外面走出去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别人的看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敏感,哭出来能好点。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出去。我害怕。我逃避现实。我怕人看。我怕熟人。我封闭自己。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豌豆
朋友来这个城市找工作,在我这先落脚两天,我希望让她感受到温暖,但我已经给了好多了,把我舒适的床铺都给她了,自己铺床凑合睡,昨天请她吃了比较贵的,我平时都不会吃的饭。 刚才她问我今天晚上回去一起吃饭吗?但我想下了班在单位学习,这个时候我感觉她可能会对我有意见,因为我没有陪她吃饭,而是在下了班在单位学习不回去,也没有约她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不想让她觉得我对她有意见。但我首先要照顾好自己,让我自己感觉到充实快乐!我不想和她一起去图书馆了,是因为办公室一个人学习我更舒适。两个人唧唧咋咋、这吧那吧,会累! 和我对象的相处也是这样。我第一反应是我这么做别人会不会舒服,别人会不会对我有意见。我不确信我对象或者我朋友是喜欢我、认可我的,我不确定他们不舒服会说出来,会照顾好自己。我需要照顾他们,体量他们。 所以我为什么一直想念A,是因为我确定的知道他喜欢我,并且不会因为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而改变这一点,所以我敢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欲望、缺点弱点。那么我不确定是不是喜欢我的人,我还要和他们交往吗?如果他们都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照顾他们? 和确定、稳定喜欢我的人交往,朋友也是这样!不以牺牲自己、委屈自己的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