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外面走出去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别人的看我的眼神
匿名
去外面走出去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别人的看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敏感,哭出来能好点。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出去。我害怕。我逃避现实。我怕人看。我怕熟人。我封闭自己。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9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社交恐惧症来平台每位老师都愿都能帮你分析并走出去啊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害怕见人,尤其害怕见熟人,很大程度上是害怕别人的评价,而根源在于自我的认知不稳定,容易动摇。 尝试通过平台和咨询师建立链接,逐步地认识自己,从而积蓄力量。
咨询师
魏明月
1年前
你可能有些社交焦虑障碍,在社交场合会过分紧张、不安,担心自己的表现被评价、被批评,所以想要逃避。也可能是你经历了一些挫折或压力事件,像失业、失恋、家庭矛盾等,无法面对这些情况,就选择逃避现实和熟人,来避免回忆痛苦的经历或被询问相关事情。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一个人不敢出去,怕人看,怕熟人,这个怕会带来什么情绪?怕的具体是什么?一直是这样的吗?封闭自己是指逃离现实吗?逃离能让自己有什么感受?还提到会哭,什么样的状态下?我们需要具体的聊一聊才能更好的帮助自己,了解自己。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内心有深深的对“我不够好,我很差劲”的恐惧,这个感觉是一股能量在你身体里,你越能面对它,放松身心的面对它,你就越能穿越它。当你穿越过去后,你会来到彻底的平和与宁静,你内在的力量会升起,你不会再怕见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
最近心里特别不平静,每天睡不好,心慌,和一个同事发生了点矛盾,我一让再让,她却变本加厉,最后直至她又开口求我一件事我没同意,彻底谁也不理谁 现实中我是一个软柿子,不敢与人发生冲突,总是预想很多的后果,而且她还有很多表面上关系不错的同事,也比我经历多,年长个10多岁。我实在怕弄不过她被她坑一手,总是前怕狼后怕虎,却也不想再忍了,好像每天都很内耗。 我本身不是那么聪明的人,加上原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小时候父母总吵架,动不动就打骂,加上本身性格敏感,多方面的因素,我形成了严重的讨好型人格,软弱无能。 现在最困扰我的是早醒型失眠,每天三点多钟醒来,然后心慌,总上厕所。我失眠不是由于这件事,事情过去很久了,是这件事似乎最近总在我的心里徘徊,所以加重了失眠。做事情似乎也静不下心来。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调整。
饮了岁月
逃避现实的痛苦是人类的天性,只有通过自律,我们才能逐渐克服现实的痛苦,及时修改自己的地图,逐步成长。我们必须忠于事实,尽管这会带来暂时的痛苦,但远比沉湎于虚假的舒适中要好。我们必须忍受暂时的不适感,追求事实而不是假象,并承受这一过程的痛苦。要让心灵获得成长,心智走向成熟,就要竭尽全力,不惜一切代价,完全忠于事实。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出去。我每天都在等。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有些残疾。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自己走出去我都不敢走。我每天都在等待。我怕人。我多么想像她们一样,勇敢的走出去。为什么道路上的人要那么多。我一想到外面有很多人。我就不敢出去走一圈了。我怕别人的眼光。其实我可以这么想,外面人多就不会注意到我了。我也想像她们一样,在道路上唠嗑。我每天都在靠别人带我走。我想靠自己走。我走路的样子不好看。我特别恐惧。我几乎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像个青蛙一样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想要快乐
刚才我的情绪其实波动很大,在位慧敏一直问我问题时,我感受到了冒犯以及一种敌意。我觉得她是故意的,在我承接什么任务以及做什么她不接手的工作时,她总要过来横插一脚。真的太恶心人了,我真的真的特别讨厌。恶心死人但还没有办法。 但是素质又让我很束缚,我没办法像她一样做到不要脸或者脸皮厚。没办法合理的发泄自己的愤怒与情绪,学会合理的表达愤怒与不满 而不是着急跳脚,自己先乱了阵脚。 好!要读非暴力沟通,学会合理的表达自己的愤怒
amor
周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