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外面走出去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别人的看我的眼神
匿名
去外面走出去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别人的看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敏感,哭出来能好点。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出去。我害怕。我逃避现实。我怕人看。我怕熟人。我封闭自己。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9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社交恐惧症来平台每位老师都愿都能帮你分析并走出去啊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害怕见人,尤其害怕见熟人,很大程度上是害怕别人的评价,而根源在于自我的认知不稳定,容易动摇。 尝试通过平台和咨询师建立链接,逐步地认识自己,从而积蓄力量。
咨询师
魏明月
1年前
你可能有些社交焦虑障碍,在社交场合会过分紧张、不安,担心自己的表现被评价、被批评,所以想要逃避。也可能是你经历了一些挫折或压力事件,像失业、失恋、家庭矛盾等,无法面对这些情况,就选择逃避现实和熟人,来避免回忆痛苦的经历或被询问相关事情。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一个人不敢出去,怕人看,怕熟人,这个怕会带来什么情绪?怕的具体是什么?一直是这样的吗?封闭自己是指逃离现实吗?逃离能让自己有什么感受?还提到会哭,什么样的状态下?我们需要具体的聊一聊才能更好的帮助自己,了解自己。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内心有深深的对“我不够好,我很差劲”的恐惧,这个感觉是一股能量在你身体里,你越能面对它,放松身心的面对它,你就越能穿越它。当你穿越过去后,你会来到彻底的平和与宁静,你内在的力量会升起,你不会再怕见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让自己活在当下。今天觉得有点累,不想动。坐在沙发上做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让自己放松一下。做完深呼吸感觉自己放松了。晚上外面下雨了,听着外面的雨声,感觉听雨声很治愈。嘀嗒嘀嗒。外面的雨下大了。有时外面会有汽车滴滴声音。我现在在听歌。听着自己喜欢的歌会很放松 ,很开心。听歌也很治愈人。音乐很奇妙。我也书写晚了。网上说世界上什么东西都不是属于你的,只有活着的每个瞬间才是属于你的。大家都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开心最重要。我现在想听的歌是最美的瞬间。这首歌好听。我也祝大家好梦。我改了一下。我写的对吗。
悦悦
焦虑抑郁在家里快半年多了听视频嗯,看电视只要集中注意力去看某一个点定睛一看,去观察,分析一些细节就心慌,焦虑坐立不安,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是自己明明做其他事,集中注意力都还行就是除了学习以外,听网课也是这样,到底该怎么解决啊?总感觉说话没力气不想说,中气不足,经常害怕没有经验的人来帮帮我呀!真的很痛苦
木子
在男朋友肩上看到了三四道划痕/抓痕。腰上也有一道。我不知道他是刮的还是被女人抓的?济南的二月,怎么刮 应该也刮不到肉吧?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也不知道………
假装快乐
之前我发过问答,说自己收银过很多年,还有sm情结,想戒色。 跟咨询师就聊了一次,也是自己下决心,现在基本上很少了。 然后,很久没有的晨勃,最近挺多的。开心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发现我那么勇敢,只要知道路对的即使万丈深渊我也敢跳下去,因为我只剩下一条路了,除非我在悬崖边定居,很不幸出生的我就生活在了悬崖边,我从没选择定居了放弃前面的路,我偏要都要一意孤行,记忆里我都是拼命的逃,拼命的找到光的方向拼命跑,敬执着勇敢的自己。你的背影很帅!
Just do it!
个个长生百岁无,芸芸谁不在客途。若道江山人是主,沧桑可否问凡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