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友因为家庭原因跟我分手,联系方式都没了,想加她微信怎么
情说495898
女友因为家庭原因跟我分手,联系方式都没了,想加她微信怎么说她才通过呢 之前加了好多次没通过
1温暖
6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看得出您是重感情的,任何时候都记得支配自己的感情而不被感情所累,只有时刻提醒自己不被感情所支配才是成熟的选择。毕竟人生的选择不是唯一的,任何看似不利的事情其背后都有积极正面的意义。这也许是提醒您自己要修炼舍得、放下的功课,好好爱自己,为自己也要活出生命昂扬的状态。祝福您!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有的时候对方的行为真的无法控制,可能现在需要做的是安抚自己的内心,不要让此事影响到自己的情绪,先让自己放松下来。
相关回答
小怡花开
自己一点都不想
cake
原来心理学只是缓解情绪的,哎……
暖阳
领导介绍的相亲对象,认识不到三个月,第一个月让我去他家里我没去,出去吃饭都是米线,大餐很少吃,甚至有时候我会回请,转账首饰护肤品一次也没有要过,前几天说带我去海边,临走前我就说了你是男生我需要你的保护,在我没有结婚前那道红线不能触碰,结果对我态度直接变了,微信轰炸式谩骂,十一二点不让睡觉让我出去接电话,吓得我好几天一直手抖心脏跳,领导后来找我,我说不想再处了,这刚认识两个多月就这么骂人,以后我不能保证会不会成为他的加班对象,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自重自爱,结果还让人骂成这样
笙亓
就在刚刚我被虐待动物的人影响 差点进入到他们的状态里 也让我明白了更多他们的心理 是过多的关注消极点 无法在生活中表达自己 没有成本的释放情绪 还能引起爱猫人的愤怒又无能为力 或许这种愤怒又无能为力的感觉 是他们自己深深经历过的 他们不会对自己好 或许养成了在某方面虐待自己的行为 经年累月的积攒 形成了内心的黑暗 在众多被限制的行为中 找到了这种 因为我发现 当我被影响后 会有点生我的猫咪的气 但是当我对自己好 比如多穿衣服 吃饭 买喜欢的东西 我的内心就会转到积极的一面 会变的有爱 也会给我的猫爱 核心还是爱的问题 也发现之所以那么多未成年人被同化 是因为他们的内心都有积攒的无处释放的黑暗 一旦被这些虐待动物的人的语言影响 似乎得到了共情 也第一次找到了出口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正确 就是因为这样 说什么都有人视为自己的真理 有些十六七的孩子说 自己六七岁就开始了 为什么是六七岁 是人的什么阶段 还有一个点 猫也是情感的载体 用消极的状态对它们 它们也会成长的对人充满攻击 又进入了恶性循环 只是猫是无辜的 人做的孽 只有人能解决 他们把猫作为施虐对象 是因为猫似乎象征着什么 外表可爱实则在他们看来不好的一种代表
叮当
真烦,我不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做。我在直播,直播的地方不安静。我应该上楼上去找个安静的地方直播。我不想活了,坏事一个接一个的发生。这件事让我心情很不好。还有一个事是家里搬楼房上了,一个村子里的人来看了。打了措手不及。真烦。我当时收拾要走,上楼上去。没有去成楼上。我在卫生间里已经不赶趟了。坐在家里也也气。她们来参观。我想躲出去,我差一步躲出去。我不想见到她们。刚才我在卫生间里站着,来了三个人,有一个人非得拽厕所门,看见我在里面,马上把门关上了。她和那几个人说丫头在里呢。每次来人我都躲。我觉得这是耻辱。那些七嘴八舌的人,说上背后说什么。本来我在村里名声不好。现在我更名声不好了。是我自己造成的。如果我走出去,出去见人或许结局就会不一样吧。我觉得这是耻辱。我不想找对象,我不想以后被男方家人欺负。她们不怎么和我说话。这回可好她们又找到议论的话题了。她们都有电话,都有眼线。我这回名声又不好了。这家里天天来人。我真的受够了。其实楼房都一样装修,非得要进来看看屋里装修什么样。我是自卑,我连最基本的待人接物,我都不会。我连最基本的说话唠嗑,我都不行。我本来想出去的。我觉得她们是故意的。我是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是一来人就躲。我今天工作的一点也不好。我收拾屋子收拾晚了。我觉得就是耻辱。烦死了,她们背后说我猫起来了。这回名声又传臭了。她们说出来吱一声,完事上厕所。我又传臭名了。今天整的心情又不好了。是我的问题。我不想和他们见面。所以我选择躲在厕所里。我没有想猫。这回好了,我又传臭名了。回去她们又开始讲故事了。讲到东南西北了。我怎么才能改掉来人躲这个坏习惯。是我自己造成的。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