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了面子,和老婆吵架的男人都是没有活明白的。 面子有什
王浩
为了面子,和老婆吵架的男人都是没有活明白的。 面子有什么好,耽误了很多人。也荒废了多少感情 拆散了多少有情人。这其实是最绝情之物。而沉迷在面子之中的男人是最傻的。也是最需要咨询和开导的。他们本身就是一个制度的牺牲品。没有人开导,是找不到出路的。或者就靠时光和教训来学会做人了。 好面子的男人其实是个弱者 本质是弱的,所以靠强大外表来维持 伪装,面子就是这样一个示人的面具 但也让他和真正的自己失去的了联系 从而脱离了自我。而像假我投降了 那个假我就是世人的眼光。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孔德雪
吸引力最重要的方面,是个人的差异。就像磁铁的正极和负极永远互相吸引一样,如果男人保持其阳刚雄武之气,女人保持其阴柔秀美之质,那么他们就可以在婚姻关系中保持吸引力。
胡周琴
芳菲二月,春光倾泻。 早安~
宗阳
我们可以试着,在没那么重要的地方变得情绪化点,例如, 尝试一趟不做计划的短途旅行,体验一下路途的随机性,感受一下错过景点开门时间的苦恼,还有同行陌生人带来的意外惊喜; 跟朋友聊天时,选择不聊行业发展、职业规划,而是多聊聊她家猫把沙发抓烂了、你同事把椅子坐坏了等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生活碎片; 甚至你还可以试着暂时摆脱生活中的完美人设,对总是向自己提过分要求的人发一次脾气,发泄自己的不满。 在适当的时候让自己的情绪流动起来,本身也是一种放松和自由。
王倩倩
不会有人一直当你的“情绪垃圾站”,尤其是家人。人到中年,就不要再当情绪的“巨婴”了。情绪是可以控制的,先忍一忍,控制住,再找合适的方法化解掉。稳定情绪靠自己,而非向外求。一个成年人,本就该具备控制情绪的能力,这是基本的体面和善良。 家人之间,一定要彼此降低要求。允许对方自私,允许对方独立,允许对方跟你争吵,跟你不同。当你向他人索要情绪价值时,意味着出问题的是你自己。你太弱了、小心眼、认知低。这个世界没人欠你,在索要之前,一定要想想,你提供了什么。 家人之间,最怕巨婴心态。不要总想让对方拯救你,你自己的内心要有力量。不要抱怨,不要敏感,不要不停索爱。你自己可以独立,可以坚强,可以自己爱自己。你才是自己的第一责任人,先对自己负责,才能对他人负责。
田大朋
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 一千个人,一千张嘴, 就有一千个答案, 答案再多,始终不是你的意愿, 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 自己喜欢,胜过所有道理。
魏孝琴
我们之所以活得累 并非生活过于刻薄 而是我们太容易被他人的情绪左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