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您好,煤矿公共澡堂多半桶自己买的治脱发的洗头膏丢失被盗,
最近好吗
您好,煤矿公共澡堂多半桶自己买的治脱发的洗头膏丢失被盗,很是窝火,需要去单位调监控吗?逐个翻箱子去找吗?很是心烦纠结,有几个惯犯
4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想想他偷去也没效果,心里就好受多了。这就是认知技术。如果需要心理帮助,我愿意帮你。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计算一下得失成本,你会有答案的。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你纠结的原因是什么呢?如果调了监控会怎样呢?
咨询师
张曈
3年前
3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的进步 1⃣️我不羡慕别人有美好的父女情了 看到买家和她的父亲关系紧密,我老公说你一定很羡慕吧。我说:一点儿都不,我观察到这个现象,但我并没有嫉妒和羡慕。因为我明白首先,每个人都有所得也有所失、比如我没有得到父母的爱,但我有老公的爱,孩子的爱,我还因这些独特的经历发展出另类的独特的美。 其次,我已经圆满了,我已经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了,这件艺术品因过往而独一无二,而增色。 第三,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独立的人了。我已经无需父母的纽带来让我觉得圆满,我已经离开家很久,也斩断这个纽带了。换言之,我和父母各自独立了。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我们彼此分开独立。过往的篇章、已经过去了,不重要了。有没有父母的爱、对现在的我来说、不重要了。 这种感觉就像: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我不会因为小时候没有得到某个玩具很难过,而一直耿耿于怀。 这样的感受,在过去真是无法想象。就在2019年、我都不是这样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2⃣️我在主动离开。 我做的越来越爽气,越来越及时。 10年前,哪怕觉得不舒服、我也会待在关系里。忍下去。现在,我会主动斩断。一个月前,主动与他人切断联系,对我来说还是很困难的是、我得逼自己做。现在我越来越爽气了。 刚开始,主动分离、我会非常低落难过。因为那不是我习惯的行为模式。但渐渐、我好一点了。我发现我会难过1周到一个月。一个月后,坏情绪消散、我会觉得做的太对了。(决定分离的当下、我知道是对的,但会被低落情绪干扰)。 3⃣️ 我敢主动提出质疑,和自己的要求了 我也不怕当发现问题的时候就提出质疑了,因为提出质疑,提出要求是我的权利,回不回答,满不满足我的要求是对方的事。而且这是最佳的测试契机。如果对方逃避质疑不回答,不满足我的合理要求,那我就能知道这人不能深交。我可以选择离开。 4⃣️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了 当我在法庭大胆指控我爸遗弃+猥亵我的时候。我说的非常铿锵有力。 这要在以前、我绝对不敢!我会觉得难为情,丢脸,因为女性被爸爸猥亵不光彩 但我现在明白、其实没人关心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真的在乎。那我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欣赏我的会欣赏我,会理解我。不欣赏我的,觉得我刺的、那就离我远远的吧、无所谓,而且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自动屏蔽了和我不合的人,不认同我的人和傻逼 5⃣️我敢于表达和面对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了 以前我总是很没个人喜好,自己不舒服也不会表达
彭灵
我虽然是不婚主义,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适合结婚。但我个人认为结婚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是人就有优点和缺点,优点让人享受,缺点让人受伤。进入一段关系,尤其是亲密关系,都会必然受伤。哪怕对象是个优质伴侣。他也有缺点,也会伤人。愿意结婚表示你愿意包容对方的缺点,愿意承受一定的伤害。冒一定的风险。结婚还意味着离开父母的护佑和兜底。去自己建立新家庭,履行义务和责任。所以大部分人并没有成熟到可以结婚。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了,接触的圈子也是低质量的。可是感觉已经被禁锢了,总是沉迷于底层的安逸。每天除了带二宝就是想方设法的吃喝玩乐,为了缓解单调的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要去聚会喝酒,哪怕一天没出门也会等到孩子睡了后去和那些“酒肉朋友”去酒吧或者ktv喝上几杯才觉得这一天没有白过。尽管也考虑过重返职场请保姆带孩子,但是又没有信心胜任工作,并且放不下底层的安逸生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觉得当下这种生活不可取但却无力改变
DR毕加索
一直玩手机消磨时间,还有不在现实中跟别人交往,都是为了让自己避免思考那些事情。 但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很不好。 那些事情,深入想一下就感觉一点不想活了。
氯化钠不是盐
后来,我选择了教师行业。站在讲台上发现上课不听讲的孩子,想发脾气时却只看到孩子既懵懂又单纯的双眼,才恍然,管教的并不是学生,而且曾经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