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敏感人群,总想太多,很在意别人感受。最近和闺蜜越来越疏
匿名
高敏感人群,总想太多,很在意别人感受。最近和闺蜜越来越疏远,爱好不一样也不同频了,聊天总不在一个点上。关系淡了又可惜、但如果跟随的话又会稍稍有点压力
7温暖
11回答
黄招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11"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20"
咨询师
黄启士
3年前
照顾周围人的感受会让人觉得受到关注,是一个很好的特质。可是过度敏感,会消耗巨大,敏感的觉察后,再去照顾对方的感受,跟随对方,一方面会让自己无暇照顾自己的感受,另外也会给到对方来自关注的压力。 希望你用敏感的觉察能力,来洞察自己的感受与情绪,满足自己,这样你的关系才是平等的,互相滋养的。 祝好。
咨询师
宫海燕
3年前
感受得到你很想和闺蜜很好的相处,现在的越来越疏远你一定很难受!
想太多,在意别人的感受,也是因为你想和他们好好相处!如何准确的表达,既不让自己难受,也让对方可以接受,是可以通过学习和心理咨询得到改善的!只要有方法可以做的更好!就不是最坏的情况!加油!
杜理理
3年前
好好的做自己,闺蜜来了,热情回应。眼睛亮的人,会去珍惜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女孩
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唯有家和才能万事兴。 因为 家是根
逃跑
知道骂人是不对的,也不能解决问题,但是遇到非常气人的事情,还是会想骂人,如何克服呢?
AVEnie
我爸爸是那种默默为我提供钱物我要吃什么,说了他就会记在心里做出来。平时很少说什么闲话,也不太批评表扬我。如果我取得了进步,他就是淡淡的开心在脸上的感觉。 我爷爷是那种会打我,会拿个棍子假装敲我的头,会评价我,我取得进步会很夸张的庆贺我,中午我做的菜好吃,他晚饭时会用行动来说再来一碗我做的汤。也会表扬我。(感觉很生动),我写的字,他非常重视的来看来评判。 就是感觉我爸爸比较内敛,我爷爷特别放得开。 我长大后,有次我爸爸得知我心里喜欢的是我爷爷和奶奶。他还挺失落,黯然神伤。他是那种默默付出型。 我现在遇到两个男人。一个像我爸爸,一个像我爷爷。我该喜欢谁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村子里有个地主王老二,王老二欺行霸市!村里的老好人赵四经常被王老二压榨,欺负,你看不下去了,挺身而出跟赵四说,我替你出面,咱们去找地主王老二算账!! 结果,王老二联合了村里几个混混,连你也打了一顿!打的你又疼又没面子!你跑了,把赵四扔下了,因为你的搅合,王老二对赵四的欺负就更狠了!赵四忍无可忍,找到你,求援,你劈头盖脸的给赵四一顿踢!殴打他!质问他和你有什么关系?侮辱他!! 可能你觉得,这事都怪赵四,要不是因为替他出头,你哪能挨打? 我想起,以前,英雄们为了老百姓而抗日,要是哪一仗失败了,肯定不会想,都怪老百姓!要不是为了他们而抗日,我们哪能挨打? 所以,这就是我要跟你们讲的离奇的认知的故事!!
747362
面对冷暴力分手,该如何放下
叮当
微信拉黑我是有原因。但是她拉黑我是她决定好的事情。她永远都不会打开。不是我斤斤计较。从她拉黑我的那一刻,就觉得有我没有我无所谓。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想往好处想。可能是我长得黑。所以我会被别人拉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