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些年来 生命中的那一点高光 就好像一挺冲锋枪 光在前面
和硕宝亲
这些年来 生命中的那一点高光 就好像一挺冲锋枪 光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跟 披荆斩棘 直至阵亡 只是,轻言失败还太早 光早已幻化为日出,我又怎甘沦落于废墟 手握乾坤 一将功成 万骨枯 每一块都是孤独的,除了白什么都不会留下,如同皑皑众生… 如同皑皑众生… 可我们总想留下点印记,毕竟,也曾追过光。 离离原上草 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还看今朝 只要坚韧不拔 你我终究成光…
9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其实你的内心挺坚韧的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说的话好有力量感
1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1
相关回答
,
爸妈总是不相信我,我在外面跟朋友在一起,很晚了我怕她担心,妈妈给我打视频我没接,打电话给我我接了,特别凶问我在干嘛,我说在睡觉,特别凶质问我,说开视频,给我又打第一个没接到,我接着回打很多,不接了,没一会我爸又来给我打电话
嘉嘉游
你们工作有没有碰到一些不会的,我已经是有了一年经验的职场人了,不是学生,就因为换了公司碰到好多不会的,也没有人教,我发现不会的多花些时间可以学会的,就是有人教你就很快学会了;弊端就是当你面对一推问题时间,你根本没有多花些时间可以学会的时间了,越来越多的不会,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每天都是很忙碌状态,我一点都不喜欢,自我感觉可能也有我能力有限原因,不想陷入死循环中,如何自救?
单身的苦
想清楚付出与富有的关系,我们才会有幸福的人生。 《道德经》里有句话“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大意是,尽量帮助别人,自己也更充实;尽量给予别人,自己也更丰富。 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从社会索取了什么,而在于他向社会奉献什么。这就是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这就是人生的意义、生命的价值。 世界上的所有事物、所有生命莫不是共生共存、互惠互利,在生活中,热爱、珍惜身边的一切,我们就会感受到回馈的温暖与快乐! 正所谓,越付出,越富有!理由有四个。 首先,人际交往遵循“人际互惠原则”。在人际交往中,每个人都喜欢和乐于助人者在一起,远离那些总是袖手旁观者。而接受别人恩惠过多,难免不安,会产生亏欠感,就想回报。因此,通常来说,付出多的人,得到的回报也多。 其次,世界遵守“吸引力法则”。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拥有什么心态,就会拥有什么环境。吝啬、不肯助人,是“匮乏心态”,吸引不到财富;慷慨、乐于奉献,是“富足心态”,即使这样的人并没有很多财富,但财富也会被吸引到他身边。 再次,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内心一定是富足的、豁达的、快乐的、幸福的。乐于助人者,虽然内心并没有期望得到回报,但别人的感恩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比起坐拥金山却一毛不拔的人,这样的人才拥有真正的“富贵”。 最后,在知识共享和能力提升上,多与人分享,多帮助别人,也是付出。知识不是力量,经过分享的知识,才能产生力量,尤其是在这些知识中加入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时,力量更大。 世界上,知识和爱是越分越多的,越付出,越富有!
六个半
越来越害怕犯错了,工作上每天都战战兢兢,特别害怕承担责任,怎么办
情说193027
被分手后就一直走不出 快来大姨妈内分泌紊乱心情更失落 工作麻痹自己 不交友不会再爱 我就想看看我这个在比人眼里优秀的人找到归宿就这么这么难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三天就满36岁了,但我内心很惶恐不安,今天和驴友们出去自驾游了,白天还看看风景觉得挺好,晚上吃了饭回到了酒店又开始惆怅起来,尽管他们也都知道我快要过生日了,吃饭的时候也提前跟我庆祝了一下,我觉得或许比我孤独的在家过生日好,在家就只有面对父母和大女儿。但是我内心还是焦虑,前几年一直考编没上岸,我已经把备考当成了一种精神寄托,总觉得只要还没满36岁我的人生就还有希望。但是随着36岁生日的逼近,我感觉我的人生似乎已经到头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