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辞职了,领导为什么不祝福我?
匿名
辞职了,领导为什么不祝福我?
9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珍
3年前
15"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领导的祝福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祝福对你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你觉得自己没有受到领导的尊重和重视?
咨询师
刘芝
3年前
领导是不是舍不得你离开,怕离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最低感冒了一个星期了,身体各种的不舒服,前两天的时候想靠自身免疫力抵抗过去,中间开始吃了药,仿佛小时候生病那个画面在我脑海里呈现出来了,妈现先是污言秽语一顿,然后再责怪我怎么不多穿衣服或者怎么乱脱衣服把自己弄感冒了?还说我早就说过衣服要多穿不能一脱一穿,再然后是事物巨细控制式的关心我,用药时没有自己的主见。 记得有一次是周日我爸说我明天还要上学,我爸让我妈4个小喂我吃次感冒药,说我天亮准能按时上学,我妈就像机器人一样然后半夜里还要喊我两次起来吃药,结果早上真的好了。还有一次我脸上长了一个疮,跟我妈说我同学说用仙人掌里面的花里面液体捣碎敷一敷就好了,我妈立马就照做了,敷我脸上之后,我第2天也没好,我妈又一顿对我污言秽语说怎么没用?手都怪我延迟的病情,还让她手上扎了刺。她不管什么事情,都把她自己的感受描述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定要让我去感受一下她的感受。把错误的事情都推向给别人
开心
老公下意识说的话,感觉是他前女友说的,因为我根本没有说起过,老公跟前女友在一起三年多,分手三个月认识的我,老公很爱我对我很好,我该不该跟他更正跟他计较他的说话问题呢?
你曾是少年
我其实想说我不伤心,不难过,因为我“习惯了”,但这三个字的分量之重,让我感到窒息。悲苦吗?悲苦!遗憾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唯有记忆长存,怎能不苦?习惯吗?不习惯!怎能习惯?这么多年,背后的辛酸与苦楚,谁能体会?我只能仰望悠悠苍天,颤声呢喃:你怎能……如此薄我?我只是个普通人啊!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从前的从前从没变过。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最后只剩下星空,像不变回忆陪着我
爱你
因为自己家庭的原因,家里面积两千平方米,有十多个房间,装修豪华,家具价格都是几十万的
笙亓
我再也无法置身事外 我足够相信自己的话 一定能做到 很多东西都有联动 首先我要强大 其次我要能使别人强大 就像我玩游戏 自己是mvp还是输 因为我管不住他们 也或许是我的行为 没有感染到他们 光顾着自己强了 人人都是千里马 缺的是伯乐 我似乎恐惧自己的力量 不知道为什么
苏小沫
执行力没得讲是真的差,也就是自律性,说好早上七点起床跑步,九点上班,还是早上起不来,要把一天自己的规划安排好,不做只有等死,讲话不好听实际就是这样老师,到最后颓废,满脸沧桑,一事无成,一无是处,试问一下现在自己舒适的生活状态是自己想要的吗?你能靠谁,父母,父母老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