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为什么别人不理我微信或短信,我就很难受(;_;)
匿名
哎,为什么别人不理我微信或短信,我就很难受(;_;)
1温暖
15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也许别人在忙呢。做些自己喜欢的事,不要把时间放在等待回复信息上,让自己快乐起来,忙碌起来!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有这种感觉很正常,只要对你没有太多影响就好。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不知道您除了希望对方及时回您短信外,其他事情上有没有相同感受?或许您内心渴望被关注、被看到、被肯定。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因为你觉得自己被忽视了,打击到你的自尊心了。
咨询师
梁华均
6年前
这个别人,是特指某人还是泛指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
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想起来真的不得了… 我好想走出去
索菲娅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到睡觉12点。后面一晚上睡不着都要起来看看手机有没回我,好不会爱自己,我怎么改掉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最重要的是, 在生命中有限的时间里, 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对生命负责,对他人有益。
归寂
心理咨询师之前对她有移情,双方都是女的,因为之前喜欢的人也是她那个地方的,所以分离告别也做了感觉没了支撑又找她去了,这次订了30次,目前在第二次,因为我跟他说过我要考试去年考前有人对我干扰她现在就想对我干扰总是叫我去找她做咨询,咨询了没啥效果还总是被刺痛,然后我愤怒跟他说了一下又得去找她拉回到水平线上的关系,真的太累了。走走不掉,来了继续痛苦。在我的潜意识里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个老师多少有点不好。之前咨询了也有50次。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都是烦恼
情说390616
今年32岁,女。感觉很奇怪。 今天是520 ,突然收到母亲给了一个节日红包。我第一个反应是很尴尬和烦躁,想退回去。但是又怕扫兴。然后感觉自己很奇怪,按理说应该是惊喜很开心的。但是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反应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