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为什么别人不理我微信或短信,我就很难受(;_;)
匿名
哎,为什么别人不理我微信或短信,我就很难受(;_;)
1温暖
15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也许别人在忙呢。做些自己喜欢的事,不要把时间放在等待回复信息上,让自己快乐起来,忙碌起来!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有这种感觉很正常,只要对你没有太多影响就好。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不知道您除了希望对方及时回您短信外,其他事情上有没有相同感受?或许您内心渴望被关注、被看到、被肯定。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因为你觉得自己被忽视了,打击到你的自尊心了。
咨询师
梁华均
6年前
这个别人,是特指某人还是泛指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学会用一颗朴素的心去看待得失。 我们常常都想要拥有很多东西, 其实在得到那些东西的时候, 也可能会带来另一些烦恼。 当我们用最简单质朴的心去奋斗的时候, 我们是单纯的, 我们的心情也是愉悦的!
核桃燕麦粥
该如何区分想法和意志呢? 总有相似的想法冒出来:从前是我想辞职,虽然当想法冒出来的时候没有采取行动,但最后还是一样的结果。 现在是我该不该放弃这段婚姻。每次这样想就会在脑海中聚集那些让我难过的事情,好难过好生气好无助,心会发慌。
雷
成长真的很慢很难,但是还是要勇敢的走下去啊。
逃跑
想自己做点事情 但是没有时间 想法很多 但能实现的太少 感觉时光飞逝 有的事情自己的力量做不到
牛奶
。
JZ
一直纠结男朋友和前任的种种事情,不想因为这个伤害到和男朋友的感情,但是不知道怎么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