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知道,精分患者如何加强学习力。
珍珍
我想知道,精分患者如何加强学习力。
5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无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学习提升自我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自己评估的还是医院评估的
珍珍
3年前
是家排吗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可以选择家庭系统排列。
相关回答
lumen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之前遇到的很多人,包括我的朋友,都总是打压我,生怕我比她们优秀的感觉,我又是一个很脆弱的人,我现在总是在想我说完话之后的结果,然后自动往坏的方向去做,比如,我和别人说我聪明,我下意识的就会觉得,说了啥啥就不会实现,所以我不聪明,由此就会做出很多不聪明,甚至感觉智商不太行的举动,但我要是说我笨,我就会下意识觉得我真笨,由此也会做出很多很笨的举动。有什么事我要是做的好,有些朋友就看起来特别生气。我要是做的不好,越不好她们越欣慰,长大了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习惯性地依赖她们,讨好她们,才总是自己否定自己,天,我为什么总是在否定自己,伤害自己呢,总觉得伤害自己别人会快乐,每次我劝别人好好学习后我自己就容易学不进去习,我怎么是这样的人呢,我的心都真实的有些疼了
牛油果
经常听说不要追求完美,但是有道理又好像经常让我们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那不正是因为有着追求完美一点点滴滴的完善自己,才积累起了卓越的自己吗
和硕宝亲
哪来的敌人,其实都是老师,这是今天跟同事躺平哥聊天成长的点, 包括,有的时候,嘴比打人都伤人,因为情绪上来了,口无遮拦的,我不是也被这样伤害过吗?伤害到不想再往来…而我也没有意识到我的错,我提了不该提的事…人不知自己有错! 我没有认清自己,常妄自菲薄,看不到自己有的优点,因为被压力打到习得性无助,也相信自己有罪!别人愿意说,我就愿意听!从而彻底绝望! 至于担当,躺平哥说我不用历练了,因为我从小就非常担当! 还有,解决问题时候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负气去解决问题,反而很刚!到最后就不是解决问题了,是闹死对方! 这都是我需要改变以及成长的点!
饼饼酱,
投资成为更美好的自己才是最优的投资项目
叶里
就是按理来说这个病是一焦虑或者心情变动大就会犯,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焦虑的情况…可能偶尔会有吧但是我自己并没有觉得是很大的焦虑足以到犯炎症的程度。 想问问这类办法能得到解决吗。我想知道自己焦虑的地方在哪然后怎么不去影响心情。
cc
大家晚上好,我是有人介绍了相亲对象有一个多月了,他不主动发消息,回消息很慢,连几天没找我,但是相亲对象母亲经常找我,说我有空去她家玩,也会跟我分享生活什么的。有跟相亲对象母亲表达他儿子没找我,可能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于是相亲对象昨晚发信息说:最近情绪不好,他母亲又经常问有没有和我聊,他有点叛逆,就没找我。我中午回了句:没关系,多个朋友挺好的。到现在也没找我 请问:这样的男孩子还有必要再聊下去吗?他母亲再找我,我说什么比较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