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按理来说这个病是一焦虑或者心情变动大就会犯,但我完全
匿名
就是按理来说这个病是一焦虑或者心情变动大就会犯,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焦虑的情况…可能偶尔会有吧但是我自己并没有觉得是很大的焦虑足以到犯炎症的程度。 想问问这类办法能得到解决吗。我想知道自己焦虑的地方在哪然后怎么不去影响心情。
10温暖
1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
1年前
如果自己不能觉察的话,可以借助一些投射工具,比如卡牌,沙盘,绘画等。这些最好有专业老师引导,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你。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是你真的不知道,还是你不想承认,其实你心里最清楚。 第二,焦虑不是你以为的大小而定的。 第三,已经躯体化了,且3年了,这还不严重吗?是你自己不当回事,也不想当回事罢了。 第四,你焦虑的根本,其实是你的创伤……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首先为你的自我觉察意识点赞
认识自己确实是一个不容易的过程,一方面想探究原因,另一方面有自我保护的阻力。当自己找不到答案时,心理咨询是比较有效的途径,因为专业人士的陪伴会给到你安全的探索空间。
咨询师
何嘉怡
1年前
18"
咨询师
戴会
1年前
与其去找焦虑的源头,不如好好去看看自己的感受,神经性皮炎犯了,你会有哪些情绪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黎
是不是远嫁的女生都会后悔?家里人一直都在告诉我,不要远嫁,说远嫁的,没有几个不后悔的
哪吒
牛奶
是会受到惩罚的
吃苹果的猪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变得,不受外界的人和事影响呢,不被别人影响
小BB贝
我并不是个开放的人,朋友很容易交,但做恋人就比较谨慎,不容易让一个人走近,前任是初恋,认识了解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在一起,后面谈了两三年吧,实在是未来规划不一致,加上矛盾多了,感情淡了,走不到结婚。我条件不算好不算差,也有人喜欢我,但我真的很难去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不少的时间去了解,我现在怀疑我还会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年纪奔三啦,虽然现在一个人也自在,但我更喜欢两个人或者有机会组建家庭。但我这种连网上交友都觉得不妥的性格,让我对未来另一半的事很迷茫。
☑️
一顿争吵的之后,愤怒而离去,背后却隐藏着另外的温柔,故事曲折又在情理之中,荒谬却又是人之真情,有情有爱有性也有一起流过的血与泪,好想有个人一起回忆这段故事,也开启新的篇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