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会受到惩罚的
牛奶
是会受到惩罚的
9温暖
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7"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很重要
咨询师
史婧雅
8个月前
天赐不取,必受其咎。
1
咨询师
胡艳丽
8个月前
尊重自己的内心,就是尊重和爱护自己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确实有道理,看来你很有感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暂停使用
有时候挺讨厌被问来问去,了解的,就像你把伤口撕开,问东问西,它不具备疗愈的能力,无效咨询….咨询师还会说要靠自己。其实先把倾听师做好吧
察省人生
不让生,那时是怎样一个惨?! 现生三,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人是啥? 尊严何在?! 法律何在?!
余生请你忏悔
今天我不知为何,又来到了这个地方。 这条我俩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我还记得那天空气中弥漫着月桂的香气,还记得那天你牵着我的手的温暖。 想到你的笑容 你的眼泪,你的温柔,你呼唤我的声音 。 虽然已经没办法触碰,但绝对不会忘记你曾经带给我的那些温暖。 今天我一个人站在这里注视着这条街。 难过的心情一下子涌上心头。
sedona
最近又开始长痘了,大概有10年没长了,又开始频繁了。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最近熬夜变多了,平均都是1点多。还是因为自己这几年对饮食的注重,减缓了 中午尝试做了番茄汁煎三文鱼,调料放的很少。吃完感觉有点腥味,有点恶心,没吃主食。 又有点想点个外卖,吃个驴打滚,但是理智告诉我,我应该逼自己把这些健康餐做得更好吃才是正解,对吗? 30岁了,有点一事无成,还在大城市。心血都献给了家人以及童年导致的各种人际内耗,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啥都做的不错有点能力,但实际上没挣过几个钱,靠男人哪天就倒了,暂时也没动力去上班。
圆圆
疫情在家,我总是对孩子不耐烦,讨厌孩子
行人
本来准备让她和妈妈一起出去旅游的,不同意她的要求,她就准备打一个月的工,准备旅游的钱,可能还帮准备同去的朋友分担一部分费用,妈妈对女儿的做法,感觉心里很不舒服,请大家帮忙看下,如何应对比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