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
匿名
才来的新人,在同事领导面前表现的礼貌,处事非常紧张,胆小,与表现的就是比较凶,霸道,不好惹。 从心理学角度看,两种模式哪一种更加有利于新人以后的发展?
6温暖
4回答
大了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职场新人表现的礼貌,谦虚就好
咨询师
许媛媛
3年前
灵活应变在职场会更轻松~~
相关回答
暖暖
工作里攒了太多没消化的委屈,现在对工作没有太大的动力
归寂
她说我不是城市人是农村人就该生孩子,我已经有一个女儿了,他们必须要我生儿子,她说这是我的责任,不然他们被人问没有面子。她有我家的钥匙,开了门就进来,然后说上面那些,要不是因为我目前无暇顾及放学接孩子和给孩子吃晚饭,我真的会马上让她把钥匙还给我,现在处在被拿捏又不能得罪她,我爸的口气也是要不是他们我在上海过不下去一天,她看我买了什么国际大牌就要把我之前送她的还给我这是什么心理,请问我妈爱我吗?我应该怎么跟她相处?
海涛
失去了女友,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后悔,27岁了,为什么
察省人生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光飞逝,逝去的时光已经远走,冬已经拉开了序幕,最后的风景里,秋天的风,尚未离去,打扫着满地落叶,飘零,狼藉,都等着一场冬雪来覆盖。 回眸往昔,叹人生起起落落,如一枚落叶,经历繁华,落入风雨,落寞于泥土。 午后的时光,是属于自己的清欢,坐在椅子上,摊开心情,读一本闲书,在某一页停留,或是,累了,就再小睡一会,有阳光的温度,再混合一些茶香的味道,便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惬意。 也只有在此时,仿佛生命就在这光阴的起落中有了温度,也才有勇气,让生活继续,在时光流转中,与最好的自己相逢。 光阴荏苒,日复一日,就这样又静默了十天,在这期间我慢慢懂得,曾经以为的来日方长,其实啊,也只是想想,人生如逆旅,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活着,用一生的时间去找回自己。 是的,我们曾经为了理想而远走他乡,在奔向远方的路上,离自己越来越远,有遥远而去的过去,也有不离不弃,相依相伴的现在和未来。 当我再次回眸的时候,在每一个回眸的瞬间,那些曾经的温暖,依旧能够触动我的心弦,让我感觉到温暖的存在。 那就从现在开始,心怀一份安然,沏一壶茶,读一本闲书,静静地,让生命不染岁月沧桑,心境不染季节风霜,请善待自己,心怀阳光,生活温暖,生命安好。 但愿,这个冬天,我们心怀阳光,你我皆安,心有温暖,幸福常在。
叮当
别人因为一些原因把我拉黑了。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拉黑。他没有权利剥夺别人说话的权利。我到现在我都走不出来。不喜欢一个人就可以马上拉黑吗。我看清了,我谁也不要相信。都是为了他自己好。怕纠缠,怕骚扰。我觉得我看错人了。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形同陌路。爱不能勉强。我一想到错过就是一辈子,我就很难受。我像疯了一样。我不会分享自己的生活,这段感情我尽力了。我卑微过,他不主动我主动说话过。凭什么这么对我。他头也不回的把我拉黑了。他现在很快乐。他把我拉黑了永远不会移除我,可是我还是走不出来。我有时把他移除黑名单。我看到他的微信头像我还是很难受。我又哭了。我在想我如果是富婆,他就会留下来吧。我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活成别人讨厌的样子。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距离离得太远了。我尽力了。我隔一段时间我就把他移除黑名单了。我很相信他,我把自己的秘密说出去。掏心掏肺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