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他对我态度冷漠,搞的我心烦意乱,今天都在家我和他好好
匿名
最近他对我态度冷漠,搞的我心烦意乱,今天都在家我和他好好聊了一下,我原以为上次闹离婚后我们这两年过得很平静很和谐,没想到他说感情没了,我们搭伙过日子,我还在展望美好未来,他不想我管他,也不想关心我的任何事情,我说那过的有什么意思,过不下去就别勉强,然后探讨了一下房产分配,周一他拟一下协议我们早早去办了,我会难受会心痛,但是我不后悔,上次他闹着离婚我婆婆都给他下跪了,谁劝他都不听,这次我觉得我用心经营了,他想自由一个人无拘无束,我想一家人其乐融融,我们终究没有结果
12温暖
2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其实你现在不要管对方怎么样,她妈怎么样,你只需要考虑自己想不想离,离了后能自己过好不,权衡利弊一下
匿名
3年前
想过过不好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你现在内心的想法是什么,可以聊聊吗?
匿名
3年前
破裂修复不了
匿名
3年前
及时止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红
和渣爹协议分手,孩子给了他。瞬间感觉自己失去了重心。家庭不幸,事业又搞不起来。活着毫无意义。又人到中年,根本不知道重新规划人生,还有啥意义,也没那份冲劲和动力了,活够了的感觉。请问各位老师,去寺庙工作是种怎样的体验,有没有这个可能。觉得后半生就这样度过也不错。对于世俗生活,实在是提不起什么兴趣来了,或者说没勇气吧。想去找一个以修行为目的的工作,在另外一条道路上精进。
小毛球
感觉人心最不可测,和人相处很累
uooo
不是很懂怎么和别人保持正常的社交距离,有些人只是你的同事,并不是你的朋友,而且可能你辞职了,大家就不会再见面了。但是为什么同事碰面见了多了,老会产生感情?是不是因为一开始我就没有分好心理边界?以前更奇葩,现在其实好多了,以前和某人就只是同桌,除了课业就没有其他的交流,那会儿他也就找我问问题目,偶尔网上找我聊几句,他自己都忘了可能,我就以为他喜欢我?后面问了他,才知道我误会了。现在工作了,同事之间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好边界这个问题,也害怕哪个同事老对我笑对我好一点,我就会误会是不是他喜欢我,不过现在是老提醒自己不要误会,但是我还会刻意想保持距离。
小柯
一想到自己没有女朋友,内心的苦闷忧愁就无法排解。。。
莲
寻找认知行为疗法的咨询师做咨询,多谢!
追风去
请问为什么人要先学会爱自己,才能有能力去爱他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