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想到自己没有女朋友,内心的苦闷忧愁就无法排解。。。
匿名
一想到自己没有女朋友,内心的苦闷忧愁就无法排解。。。
7温暖
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瞪大眼睛去找啊!你心中有个标准和要求吧.划好半径.1想想通过什么途径?2什么方式去找3走出去,运才来!积极行动起来,缘分天注定!一切随缘!
1
咨询师
薛昭霞
4年前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你会对他说什么 ,你会觉得你女朋友是什么样子,什么工作……想的画面感详细一些,
相关回答
momo
控制不住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对男友大声吼;怪男友;早上他跟我说他不是个受气包;就没怎么说话;然后他就把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发给他兄弟群;说不能太宠我;过后他兄弟们说女生都这样;让他赶紧来哄我;他才来哄我的;这样有意思吗
生活那点事
当我够爱自己,我已不再在意你是讨厌我还是喜欢我,我不会因为你的讨厌否定自己,也不会因为你的喜欢去迎合你,讨厌或喜欢都是你的事情,与我无关。 当我够爱自己,我可以表达我喜欢你,但与你无关,因为这是我的事,我也可以讨厌你,远离你,但你也并不用因此感到沮丧,因为这是我的事情,不是你的事情。
明空
服务这帮客户大爷们真难,终于结束了这周自己组织的饭局,哎
胖胖
为什么我接触人,总是能听到我不喜欢的东西,网络现实都是
哪吒
但是我说我老师的手像要玩具手,每一节都在动,看起来好舒服。 放学的时候老师在打电话,我看到老师给了我一个白眼。后面我又给老师打招呼,她微笑了一下。我就在想我说话肯定不对,让老师不开心了。
胖胖
和朋友不来往后就明显感觉孤独,加上现在家里人和亲戚阻碍加上自己原因没工作,父母想你相亲不要找工作,联合亲戚阻碍你把你困在家里。每天心神不宁睡不着很痛苦,特别是朋友都不联系由于各种原因不来往了感觉很孤独,或吵架或各种其他原因误解或者各种不舒服的爆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