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这世界是对半的: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一半是天

冯二玲
有人说,这世界是对半的: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但在我看来,这世界并不是对半的。我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天使一定胜过魔鬼。   清晨,当太阳还没有升上山冈,太阳的光芒就来到我们的身旁,帮我们将黑夜照亮;傍晚,当太阳落下,太阳的光芒并没有立即离我们而去,它的余晖依然洒落在我们的身上。所以,我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   同样,我相信,并一直相信,天使一定胜过魔鬼。当天使还在路上,还没有来到我们的身旁,就像太阳还没有升上山冈,天使的光芒就已经将我们照亮;当天使一时离我们而去,就像太阳落下,但天使那爱的光芒、善的光芒、正义的光芒还依然留在我们的身旁,给我们希望、勇气和力量。   这世界,不是对半的。我不相信,这世界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我只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天使一定胜过魔鬼。

4温暖
0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胡静
《当我开始爱自己》 ——查理·卓别林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才发现,所有的苦痛,只是在警示 我背离了本真 今天,我懂得,这是 「真实」。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才明白,有一种冒犯,是把我的欲求强加于人 尽管我知道,时机不对 那个人也没有准备好。 有时,那个人,正是我自己。 今天,我懂得,这是 「尊重」。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不再渴求,过另一种人生, 我看到,身边每一件事 都是在邀请我成长。 今天,我懂得,这是 「成熟」。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才发现,我一直都处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 发生的一切都恰如其分, 由此,我归于平静。 今天,我懂得,这是 「自信」。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便不再牺牲我的时间, 不再去勾画宏伟的明天。 此刻,我只做有趣和快乐的事 只做真正热爱、由衷喜欢之事 以我的方式, 以我的节奏。 今天,我懂得,这是 「单纯」。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让自己远离了一切不健康的 事物、人、事情,和环境, 还有一切令我堕落,令我远离自我的东西。 以前,我认为这种态度,是“健康的自私” 今天,我懂得,我是 「自爱」。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不再奢望一直正确, 不再企图不错失时间。 今天,我懂得,这是 「谦逊」。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不再缅怀过去 也不再忧虑未来 我只活在当下, 进入正在发生的一切事物之中。 我充分活在每一日, 如此日复一日, 而我懂得,这,就是 「完美」。 当我开始爱自己 我才明白,头脑会让我混乱而病态 然而,当头脑与心相连, 它就成了可信赖的伙伴。 今天,我称这份组合为 「心之智慧」。 我们不必害怕 自己与他人的任何分歧、矛盾和问题。 即便星球也会撞击到一起 新世界,就此而生。 今天,我懂得,这,就是 「生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