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想起一个伤害我的人,怎么才能忘记?????
和硕宝亲
我总想起一个伤害我的人,怎么才能忘记?????
9温暖
26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对
和硕宝亲
3年前
有道理
和硕宝亲
3年前
有道理
和硕宝亲
3年前
谢谢你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想忘记一个人可是不易哦!你越想忘,可能越会想到。 反其道而行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同性朋友天天在那里说她自己好看,我也会夸她,主要是我嘴甜,平时一起玩的,结果她说我丑,讽刺我,还说我喜欢我觉得帅的男生丑,关键是她只比我好看一点点,真的超级不爽,她还喜欢评论人家男网红不好看,说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关键是人家男网红周围女模特倒贴他都不喜欢,还看不上你呢,你有什么资格评论人家啊. 我发现怎么这么多女生普信啊,而且感觉他们异性缘挺差的 还没我好,
风轻轻月盈盈
做过小生意的人是不是都自私呢?习惯性自私呢
I'm ok
我看到 久违的晴朗啊☀️
高山
早上5点左右可以咨询吗?
白桃乌龙
同一个人,会不会认识久了觉得从好看变成不好看呢
苦涩占内心
做错一件事情,是双方都有责任,他绝口不提,就我一个人在难受,无法过去,难到不是共同承担吗。我给他时间,他能自己想明白吗,旁敲侧击有用吗,已经做错了,他还要一错再错。每次都逃避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