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声音好听的
拿来把你
声音好听的
8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哈哈哈,这样的需求我还是很少遇见呢?东北姐姐会让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咨询师
黄铮
2年前
9"
1
相关回答
……
研究生不想上学怎么办?觉得没有那么大价值,没有勇气和韧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最近又要面临失业了,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我自身能力的问题,我现在挫败感满满。其实我并不是因为缺钱才去工作、我就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平时我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热爱生活,我不知道离了这份工作我该做什么,目前来看我没找好下家,那就意味着这一两个月我会处于真空状态,我不知道这几个月失业期应该如何度过,孩子已经读幼儿园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能不能想象,当一个人作为领导,春风得意之时,口无遮拦,处事不公,欺负那没拼爹的孩子,后来此人各种原因被贬看大门去了… 时隔几年。曾经被欺负的年轻人员工也长大了,吃饭时候碰见,餐馆人多,年轻人选择了坐在“老领导”对面,奥迪车钥匙往桌子上一摆,依然不露声色,还像是对待“老领导”一般,给他端茶倒水,他连忙不用… 你们猜他“老领导”什么心情?
你的芒果甜吗
今晚和比自己小两轮的男朋友深入聊了一次, 又听他上了一课。 他的恋爱观点大概是两个人各自做有意义的事情, 然后分享正能量的东西, 互相鼓励加油。 而我, 认为恋爱关系更加偏向陪伴和依恋。 我说必定分手的恋爱为什么还要谈? 他说人都要死, 那活着干啥? 意思就是人不能为结果而做事情, 应该为过程而做事情。 我说我现在不像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上进了, 他又开始鼓励我说我在他眼里一直是那个爱生活爱学习爱锻炼的美女子。 说人的情绪都会有波动。 我一个老阿姨天天被一个小孩子拽着走, 无地自容。 所以, 我的年纪都被狗吃了。 后生可畏。 48与25
。。。。。
很脆弱,猫被猫欺负,其他人不理,只有我觉很难受,不敢打那个猫
豌豆
每每想到、谈到我的生父母,或者和生、养父母讨论我的出生的时候,就是哭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