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觉醒来,心里很慌张,很空洞。现实中好像没有可以抓住的东
陈华婷
睡觉醒来,心里很慌张,很空洞。现实中好像没有可以抓住的东西。每次睡醒都那么痛苦。 在人群中,不知如何呈现,赶紧趁没什么人出去打卡,遇到人不知该如何打招呼,像锁在一个孤岛里。 而有人开口跟我说话,我又那么惊喜,那种自然的感觉,就像漂浮到了水面上,那种有人在的感觉,让我感到世界是晴朗的。 然后又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要闷死。 头好痛。 晚上要聚餐,仍然很害怕。
9温暖
1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陈华婷
2年前
是的,一直努力
陈华婷
2年前
是的
陈华婷
2年前
陌生,被动
陈华婷
2年前
是
陈华婷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已经在家待了一年多了,其实并不是不想上班,是因为总是在职场上混不下去,每一份工作几乎都是没干多久就被领导以各种理由辞退了。其实我也清楚自己确实能力不行、而且懒散惯了。有时都觉得自己挺可悲的,有些全职妈妈是为了照顾家庭而辞职在家,而我是因为胜任不了工作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现在怀二胎五个月了更没法去找工作。老公对于我被辞退已经有点习惯了,尽管老公这几年来一如既往地每个月转钱给我,但我内心始终感觉价值感缺失。其实我喜欢投资股票,也能挣到一些零花钱,但是在外界看来还是得有一份正经工作才说得过去。可是我完全没有任何竞争力,感觉自己就是职场上的炮灰。
余生请你忏悔
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了。。。。
newstart
各位老师,我和女友已经认识三年多了,相处的很好,马上就要结婚了,三年来,我们从来没有亲密关系,比如拥抱,在一起同居,发生关系,每次我暗示要发生这些关系的时候她总是反感,显得很不高兴,总是拒绝,求解各位老师,谢谢!
。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提供
为什么一看书就烦躁,还有四个月考试,我心里很有压力,但是一看书就烦躁
嘉嘉游
高高在起 无关紧要的行为看了真的让人厌恶 今天项目发生了一下错误,闹到工商那边去了,我和领导都是负责这个项目的,但是我看他一副高高在上样子 我感到寒心与厌恶,我们不是一个团队的吗,群里负责人艾特,也不出来讲话,我看到我就回复了,回复了之后我就变成这件事情承担者吗,可是事情也不是我导致的,真的无语,这样领导,貌似他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子做,做人怎么可以做到像他这个样子呢 而且这件事情也是他子纵容导致的,我是执行者也成为了背锅者,对于这样的领导我改怎么办呢,真的很无语,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