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好的主持,叫我自己搞砸了。她们在底下说话,我在说话就打
匿名
好好的主持,叫我自己搞砸了。她们在底下说话,我在说话就打断她们说话。我好难受。我进退两难。我是主持我必须得说话。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她们说她们的。我进来人要欢迎。她们聊天我根本插不上嘴。我不敢说话。我好纠结 。我一有人就不敢说话了。每次都是这样。其实我说话根本就没有人在乎我。我就是恐惧。我恐惧的事太多了。
7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主持搞砸让你难受,这很正常,别太责怪自己。底下人聊天干扰你,换谁都会觉得棘手。你会恐惧,不敢说话,可能是太在意他人看法,怕出错。下次主持前,不妨先深呼吸,给自己积极暗示。如果有人聊天,礼貌微笑着提醒大家安静,或者巧妙地把话题引到活动上。多锻炼,这种恐惧会慢慢减轻,我会陪你一起克服。我有每年上百场的主持活动的经验,可以跟你做一些分享。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1"
咨询师
张芮宁
1年前
主持人非常大的一部分职责是控场,所以怎么能让别人安静,跟着自己的思路往下? 就非常需要自己的内容吸引别人同时气场强大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看到就是进步~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你的恐惧来源于工作能力不足,或者信心不足带来的畏难情绪!下班了,多练练,坚持一段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ung
我是一个高三学生 疫情原因 学校推迟了开学 让我们在家自行学习 可是我在家静不下心来学习 每天都想着偷懒 心里觉得不能这样 可是行动上还是懈怠下来了 我该怎么办
一口甜
坚定的爱,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神经蛙
很羡慕那些能和人正常交流的人
蜂蜜
说话经常打官腔是情商高的表现吗
和硕宝亲
今天我们这很热,我上午开车来着也很累,中午没吃饭,刚刚订了外卖,结果配送了一个多小时没到,尽管我很饿,但我认为,天很热,骑手也不容易,所以没催,结果骑手打电话过来了,说他腿疼,不想上楼,我能不能出去取去,我当时愤怒了,我觉得,我为啥花配送费,因为热,我下楼取,我干脆下楼吃得了,我还买外卖干啥,我说既然腿疼,那别配送了,我退单了,然后就给商家打电话沟通,我打一个商家挂一个,就是不接,我感觉非常不受尊重,还挺奇葩,所以,即便骑手送上来,我也没开门,坚决不要了,并找美团客服强制性退单了,我是否太尖锐… 其实骑手很辛苦,天气很热,我平时工作也很辛苦,我认为也是让骑手长个记性,我们不能因为自己,就工作不做了,这对我自己也是个成长,就像心理咨询师,总不能跟我们说,今天晚上很累了,聊天终止吧?我也不能在单位说我很累了,工作暂停吧,其实也是一份责任心…我骨子里不喜欢没有责任心的行为,人都有难处,但更有责任… 但我维护完自己情绪后,又担心自己会不会做错了,我为什么这么矛盾?是没自信吗?
xf
最近老听到母子共生这个词,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有哪些表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