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打算考研,但是政治不想背大题,英语不想背单词,不想背
匿名
今年打算考研,但是政治不想背大题,英语不想背单词,不想背句子,一点东西都不爱背,不想看网课一想到要学习就讨厌。期末考试也是死到临头都不会背一点东西。觉得自己的未来前途一片黑暗。
8温暖
1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1+1要>2
2年前
法硕背的更多,政治才背多少
咨询师
崔小济
2年前
不管前路如此黑暗,我都想要去试试。
匿名
2年前
申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咨询师
方永慈
2年前
学习很多时候并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这个时候,可以跟自己的导师多请教,可以找一些学长给经验。 同学之间一起学习,相互督促,也是非常好的缓解焦虑的方式。
咨询师
崔小济
2年前
我今年也打算准备申博,我的处境更糟糕。我目前也处于煎熬中,好像陷入了黑色沼泽。可是你的处境会更好一些,我之前备考研究生的时候和经验很相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生都会很快开始一段感情吧。没有难过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你现在的样子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你特别高兴 但我的性格可能已经注定,我不可能成为你百分百的佳作。要说对人生这场战役发起总攻,你一定是钢枪利刃披荆斩棘的团长,我更适合做细腻贴心不失冲锋陷阵果敢的温润的政委,没你有坚韧不拔… 我知道,你应该更喜欢师长的样子威风凛凛,所以曾经为了你能高兴,我尝试制造假象连我自己都能骗过,但现在我已经能够接受我原有的样子,不再跟你逞强,这并非是单一的不迎合和不卑不亢,更精准来讲,是放过自己,给更真实的自己机会… 我不是师长,我也做不了师长,我深思熟虑以后,比任何时候都坚定… 你为这份担当或者不足,打110分或者80分都行,在意不该成为枷锁,人也不能迷失自我,我给自己打满分… 你总会因为我活成你期待的样子而十分高兴,我反而认为守住自我离你的期待更近了,因为这是强者思维…
BF
有时候会幻想我在遭遇别人的背叛,然后痛哭
叮当
我知道不缺我一个。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吗。不把话说得那么死。老板应该不缺我一个员工。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问还回来吗。什么时候回来。是暂时请几天假,还是以后不做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Happy
医生说我刷牙习惯不好,自己把自己哪颗牙侧面刷坏了
豌豆
给关心我的老师们留个言,我现在挺好的,暂别一段时间,有一天我还会回来!再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