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会幻想我在遭遇别人的背叛,然后痛哭
匿名
有时候会幻想我在遭遇别人的背叛,然后痛哭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也可以幻想一些美好的场景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心理暗示
咨询师
陈芹
4年前
这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我一直在这里等你,陪你把安全感慢慢建立起来。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为自己的这种状态尝试改变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是否你内心有一种无法抹去的担心,害怕有人会背叛你呢?这种担心是从哪里来的的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感觉太真实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想知道他最后的结局,很希望那个打压我的人过得很不好上帝会给他报应。
ihii
一个人很喜欢纠正别人说话的用词是怎么回事,可能对大多数人听着没有问题的词,他听着就很敏感,觉得受伤,必须要事后面对面让对方把这个词纠正过来,让对方以后别对自己说这个词,对方次数多了都快疯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牛奶
觉得这样会让自己变形 无法真实有力的做自己
cake
我想坐在高楼的边缘,不是想跳楼,而是站在那儿我觉得可以释放。
叮当
烦死了,她一到门卫门口那里就唠嗑,我受不了。我当时说别嘟嘟囔囔了。我跟她不一样。她嘟嘟囔囔我受不了,门卫保安看见了,听见了,还以为我说什么了呢。我受不了。我没有说什么,她骑电动车她也在唠嗑,我是一个根本就不喜欢唠嗑的人。去哪里我都像个傻子一样有话说不出来。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知道我上辈子做什么孽了。这辈子,我见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人多就有勾心斗角。我像个木偶一样。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我和她不一样。她想去哪里去哪里,我不行我是什么都不敢去做。我是个窝囊废,熊蛋包。一般走到门卫保安那里我都不说话。我只想快速的走过去。在楼底下,我只想快速进单元门里。出去外面有很多人,有很多眼睛。在楼底下楼房里有很多人,有很多眼睛。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
╯执念
我三天两头都和男友闹脾气闹分手;男友今天跟我说换成十年前的我;我早就不管你了;男友现在30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