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瞧不起,虽然别人没有明面上说自己什么,但
匿名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瞧不起,虽然别人没有明面上说自己什么,但总是感觉别人瞧不起自己,比如同事群,大家永远在里面聊的很开心,永远在一起吃饭,但私底下我才联系他们一两句话(第一次),就好像我们求他们似的,甚至被那种很low的人瞧不起,约的一起出去的报团玩伴,回来了也再也互不不联系,被他们瞧不起,这次我再也不自我说服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在自己的生活领域努力了,也看不到效果,
8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以前很主动,但换来的都是别人的敷衍,约他们出来玩,好像要求他似的,都说自己有事啥的
咨询师
祁芊彤
2年前
这段描述中,几乎所有人物都有看不起你,你也认同了众人的看不起,在你身上发生过什么事?导致你也跟着别人一起看不起自己呢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是呀,您自己都看低自己,还能指望谁开高看您呢?先从自己瞧得起自己开始,这需要一个过程,但是值得。
匿名
2年前
看不起,因为我曾经当朋友的人都瞧不起我
1
匿名
2年前
没有,我有原则有底线,也懂感恩包容,爱帮助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孤独患者
想辞职,今天差点就干傻事情;但是又怕辞职之后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熊二
去了北京出差,什么景点都没有玩到;去了贵州出差,也是没去景点玩,培训完就回来了;觉得我老公一个人上班又兼顾小孩上下学怕他觉得我经常出差有意见,心里也不能坦坦荡荡的玩;我同事说我出差也是换了个地方工作而已。唉
海豚
其实我挺有能力,但是我总是害怕别人的嫉妒的眼神。于是害怕在别人面前表现优秀的自己,怕自己成为“木秀于林 风必摧之”那个人。 但是现实是:我藏起来没表现,但另一些人人家表现了,还很优秀,我又在心里懊恼,为啥不表现呢?怎么处理这种事情?
Kara
从二人世界一下子变成五人世界,老公经常出差,关系越来越淡,公婆经常吵架,很烦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陈同学
我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 心里总想做一件事 什么事我就不说了。这件事并不符合科学,是我自己幻想的。这件事其实做不做都不会影响我的生活。但我的潜意识总想让我去做。我该怎么办呢
海豚
明知道该和领导走近一点,该套套近乎,就是做不到远远看到领导和他们走近,几乎就是绕道走。 宁可等一会再走。结果发现领导也很尴尬,我也很尴尬。怎么办?这种心理有什么能改变的吗? 如果看到领导我就扑上去,心理也会鄙视自己啥的,咋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