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恋爱好恶心 看到恋爱片段会觉得恶心 想到男的会觉得麻
匿名
感觉恋爱好恶心 看到恋爱片段会觉得恶心 想到男的会觉得麻烦 和他们聊天不想超过一句
12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因为曾经有很不舒服的恋爱体验吗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恶心处有期待,只是期待不如意。
1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觉得-恶心、麻烦,具体的点是什么?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世界本由阴 阳构成,阴阳和谐才是平衡,你有这种想法可能需要深入沟通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如果我们对一件事情超出普通人很多的抗拒,不仅心理上有很多情绪,并且身体和行为上有很多反应,不想说超过一句话等 这一定有背后深刻的原因的,一般心理学上叫创伤。 创伤是可以被疗愈和梳理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自己很想要交朋友,想要和别人建立熟悉的关系,不想那么孤单孤独。但是没到关系亲近一些之后,自己就想要逃跑了。 有一种情况是,有时候一些人表现的很欣赏我,但是我害怕他们只是欣赏喜欢我带着面具的样子,比如坚强勇敢,比如努力等。我总觉得当我摘下面具,成为那个也会懦弱无能,也会哭的自己他们必将厌恶我。所以我很怕长时间接触后,对方不喜欢我了,对方不喜欢真实的我。 我自己察觉了就是自己在情窦初开的时候,在互联网盛行的时候,高一认识一个大学生网友,我们网聊了三年,互相陪伴温暖,加油打气,三年最终在我高三的时候网恋了。但因为高考我放弃了,高考结束后他又联系我,我感觉他好像很深情。我们约定好,他来我这边的城市实习,在我的大学见面,但是见光死了。我不是他想象中的美女,他就这样决绝的离我而去,我从大一哭到大学毕业,我强烈思念且无法触摸。直到工作出来,也无法爱上任何男子,面对追求自己的异性也不感兴趣,下班到家就继续哭,就这样哭了五六年,实在太痛苦我放下自尊放下一切去找到这个网恋的人,各种跪舔被践踏被嫌弃没有放弃,成为了我现在的老公。。 另外一方面就是自己在多子女家庭且重男轻女环境中长大,有哥哥和两个姐姐,还有弟弟。从小哥哥姐姐争宠我搞不过,我还会被他们恶意污蔑,尤其我二姐更是如此,因为年龄差距小,她很喜欢和我比较,想让所有人觉得她好,我很不好的方式得到大家的关注。我面对他们,我很伤心,我不想要这样对他们,所以我在父母面前总是无能为力,无法辩说,无法抗衡。而弟弟好很多,毕竟他是儿子,他不需要做什么都可以得到母亲的呵护,保护,重视包容,接纳等等,而这些是我怎么讨好都没有的。 另外一方面原因就是有部分外人我能察觉出来,他们只不过想要在我身上获取利益,我能给他们带来利益他们对我态度友善亲近,一旦利益减少,或者我不是他们想象中的样子就能立马变脸,所以我本能逃,拉来距离也是本能自我保护吧。 我怎么才能建立起来一段自然而然的友谊……
顾
怎么办好烦啊,我配了六副眼镜了,不是不舒服,而是自己带的时候心理总感觉不舒服,有时候舒服了,有一次被人轻轻碰了眼镜一下,我就觉得一定歪了,可是没歪,然后这几天一直想着这件事,连小孩学习都没办法教,因为我一直在想这件事,觉得带着不舒服,该怎么办,才能不去注意让自己觉得是舒服的,我是不是有什么心理问题
时光洪流
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学会选择,无论是在何种情况之下,生活不是简单的取与舍,不要斤斤计较失去的,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珍贵,你只有懂得了,才会懂得拥有,懂得!
是Daren啊
为什么总有一些迷信着自己的刻板印象的蠢人存在?别人跟她说得清清楚楚自己哪里人父母是什么职业,她就是不信。宁愿相信自己脑子里跟事实不符合的认知。蠢到令人发指!
风轻轻月盈盈
谁做失火恐惧症在行
伸展
一听这句话就头大 所有女的都说,我嫁到你家是给你洗衣做饭生孩子,所以我要房子要车子要彩礼要工资。 可是:洗衣有洗衣机,几乎不花时间 做饭,你真的会做饭吗?一年做过几次饭? 生孩子最好笑。孩子不是你想生吗?你不想生,谁能强迫你生?生孩子是你的付出,但是是你愿意付出的。说到底,孩子是你想要的。 整天用这句话pua男生,受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