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谁做失火恐惧症在行
匿名
谁做失火恐惧症在行
5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元
3个月前
可以做深度情绪释放哈!我可以
1
咨询师
靳超男
3个月前
可以具体的描述一下情况吗?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是失火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吧!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没有这个名称恐惧症,可以探讨你害怕失火时的感受,这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失火恐惧症是心理医生鉴定的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突然开始思考人生。因为距离60大寿只剩13年了。但是我现在混的是啥熊样? 年轻时觉得进入外企,可以出国就很好。但是现在被一群NPD气的抑郁,而且公司的业务也看不到希望,头发也稀少了,每天都很疲惫,唉声叹气。 我们上班打工有KPI,但是人生幸福的KPI是什么?
。
如何一个人变成更好的自己,如何才能做到洒脱,我总是会胡思乱想,是缺爱吗?为什么一个人就会难受。
伸展
妈,儿子想你。儿子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是不敢对你说,怕你生气,怕你上火,怕你难受。 儿子没混好,这个社会太难了,我也觉得很努力了,但是没混好,自己不满意,别人也不满意,可能有些人把我当笑话看 妈,之前有的时候,我没听你的,我错了,也很难回头了 也许我这辈子就这样了,没有出息。人总是想着争输赢,就会输,因为心态不好,太在乎短期利益。 我不能忍,不会忍,跟很多人最后都不欢而散。都是我的问题。就这么孤独的,悲惨的,过一生
浮生很苦
我是什么可以随便丢在一边的人吗 我就像个垃圾
朱乐
有时候暴力才能争夺主动权,不是所有人都跟你讲道理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光明正大的人,理不是处处都可以讲的……
夏目
谈了两年 分开了20天前任女友有了新对象,,,我真的放不下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