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学工科长说过一句话,他说:“心在哪里
和硕宝亲
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学工科长说过一句话,他说:“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当时我信了,也一直不忘初心,所以我大学的时候可以说是光芒四射,风光无限,后来到了社会上,我也沿用了这句话,我发现是一半一半了,在生活上,确实如此,在工作上,不是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而是领导让你滚去哪里,你就滚往哪里,能决定你收获的不是你的心,是领导的心,世道就这样…
11温暖
1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你赋予了它更多的意义,太好了,“赋予”可以给我们的生活里任何一件事添彩
和硕宝亲
2年前
助我成长,也祝我成长
1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助”我成长
1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如果心是为了自我成长,我做的结果无论好的坏的都自己承担,好的给我滋养,不好的祝我成长,心不在别处,永远为“我”服务,那么收获永远在“我”处
1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大学时这句话让你很获益,入社会后,这句话让你感受到了挫折,而不变的是我看到你一直在努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就是因为上面一段感情没有处理好 可是不想再继续了之后,赌气又找了一个男朋友。没过多久就怀孕了。因为一些原因,这个孩子就没要后来从这个孩子没有,她以后对我就不好了。
嘉嘉游
我感觉我自己都不是很成熟,我也不会照顾人,最近认识了个弟弟,他把生活点点滴滴告诉我。然后我会发表自己意见,最近这几次都跟我聊身体一些小毛病,我感觉不是很舒服,你跟我说这些,我不是医生,我只能口头安慰你,但是我工作也很忙,说实在话我看到会有些烦,我不知道为啥感觉我在照顾他?那感情当中怎么定义,那些行为才算照顾呢,其实我想找一个可以照顾我的,感觉我都还是很享受别人对我的照顾呢
笙亓
喜欢的人帮我忙没有及时,我有点小生气,他或许感受到了,随后就我有什么事都很关注我,帮我做,我觉得有点小开心,他不是很会表达,也不是很会做事,但我觉得安全感很多,好像他在一切都安心了,可是内心可能还有点不知所措,在之前不配得感很重,有时不敢相信我真的被人用心对待了。
cake
我讨厌我的家庭圈,关系最亲近的人缺点最多,最是那半痴呆状,无思想,无觉察,无行动力,逻辑混乱,声音即是噪音,行为即是低等动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同是一个家庭环境,感觉是俩平行宇宙?可是,可是,还得继续亲近……
一一
真的很累,关心冰箱里那个菜快坏了没有,不管想不想吃,也要尽快把它烧掉,诸如此类把我逼的无路可逃,像是安装了发条的玩偶 跟我妈妈的模式一模一样,同样也是我很讨厌我妈身上的模式,我妈是几角几角的怕浪费,我是几元几元的怕浪费 同时我要问自己你是讨厌你像妈妈,还是真的讨厌这个模式?
。。。
主体感是什么,没有才需要外界关系来肯定和填满,而这是耗神的危机势必会损耗自我精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