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主体感是什么,没有才需要外界关系来肯定和填满,而这是耗神
匿名
主体感是什么,没有才需要外界关系来肯定和填满,而这是耗神的危机势必会损耗自我精神
6温暖
4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主体感在我看来是一种自我的充分自主,而不需要被动地做很多事。
相关回答
伸展
问:如果一直不谈恋爱,你可以等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吗? 答:会的。你不仅能等到这个很好很好的人,你还会等到买一赠一。 无语啊 好像又是那么回事
慷人王
我又被解雇了,心情很复杂。
花开花落
我男朋友是给人军训的,有个军训的女学生给他买的炸鸡很大一个,我男朋友问那个女生你给我送的啥,女的开心捂着脸送的炸鸡,我男朋友问现在就能吃,男生说开心的开玩笑说你滚滚不想看到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人又不是调情了,有说有笑的。看不得她俩在那里暧昧,那个女生还给送了一只很大的鸡吃。感觉她们在交往一样,走那么近干啥,还给我男朋友送炸鸡吃,我男朋友还开心的,两个人对话,我看到什么感受,这男的还给我把视频发过来。就看不得她俩打情骂俏。是我太敏感了吗?干嘛和女生走那么近,干嘛说话,干脆你俩在一起得了,我是不是不应该有情绪。
故渊.
因为家里就我一个孩子,所以有什么问题都是我的错,都说是我做的……可明明不是我干的,我试着去解释,可他们说"不是我还能有谁"
cake
这样的思想太棒了!
红尘作伴
和老婆分居了一个多月了,现在忽冷忽热的,连牵手都不让,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