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傻❌,一碰到食物就控制不住自己,减肥太难了,太折腾了,总
娜娜
傻❌,一碰到食物就控制不住自己,减肥太难了,太折腾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此刻满满的罪恶感和后悔,自责,可是又不想补救,想放弃了又怕一下子反弹回来,好不容易减的那点肉一不小心立马就反弹上去了。哎,做人真累呀,有条件吃了却不能吃了,可以吃的时候吧没钱吃。
9温暖
24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有些左右为难哦,想吃与自控。
咨询师
朱青
2年前
我注意到你说可以吃的时候没钱吃,是不是食物对你还有一些其它的意义?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是因为没有控制好饮食担心影响减肥引起的无奈吗?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意识层面想要瘦一点儿,可是潜意识不答应,它们俩老打架,您就会处在这样的反复中。您需要选择一下,要么听潜意识的,胖就胖着好了,要么让潜意识也认可瘦是好的。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也许该探索探索你吃对你的意义,找到深层意义也许你才能不纠结的吃或者不吃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神经蛙
每当我的朋友让我不舒服做的一些事因为我不知道她隐含的情绪想法很无语,我就在想我在别人眼中是不是也是这样我是说做一些不喜欢的事,这让我很难言也很羞愧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可能这是注定的
索菲娅
纯流量卡是流量很虚的吗,纠结着要不要买很头疼
小世界
害怕被指责,也害怕孤独,尤其是过年过节的时候。 母亲那边的亲戚比较少,大部分我都删了,只是过年去拜访外婆。但即使删了其他亲戚,偶尔听到我父母转述的近况,也会让我感到情绪上受影响,感觉母亲那边的亲戚总是缺乏边界感,而且似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发出很激烈的情绪。我觉得那些情绪和我没直接关系,那些亲戚对我不会有很激烈的情绪,但感觉对方对我妈,我外婆有很激烈的情绪,这些情绪不归我解决,却也没人去解决。 父亲那边的亲戚众多,聚会也很多。我其实也会向往温馨热闹的环境,但总感觉和他们相处交流起来太费劲,不管是同辈人还是长辈,越长大就越发现我们的追求、兴趣、价值观、生活态度都大不相同。可是他们似乎共同点更多,就算觉得彼此没有很理解对方,也能一起玩,一起吃饭聊天,而我只觉得很消耗,觉得和没有共同语言的人在一起太费力了。我的计划是只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去拜访他们。 其实我家没人指责我不去聚会,以前我父母会希望我去,但他们早就不要求也不评价我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被某种看不见的东西指责和评判,而且过年过节也会觉得很孤独。平时也会孤独,因为感觉我想要的家庭和实际的相距甚远,这可能也是我很少融入任何团体的原因。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麦迪水灵灵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