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温柔善待自己,感受世间美好!
张秋菊
要温柔善待自己,感受世间美好!
1温暖
0回答
张晓梅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潘启平
不卑不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在不同的场合,要么感觉自己不如人,有“自卑”; 要么容易骄傲,高人一等,与人相处有很强的优越感,让人感觉不舒服! 那么怎么才能不卑不亢呢?认识到自己的价值!自己的价值不在乎别人的评价之上! 才能做到不讨好!不寻求认可!不亢奋不瞧不起别人!勇敢的做真实的自己! 那么什么是真实的自己,如何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呢?欢迎留言关注,下一篇告诉你哦
贾素凤
我们所有的努力能不能成功不知道,但生命是积累的,就这样走、这样活,就会累积出很不一样的人生。
乔海燕
在生活的旅程中,我们时常追逐外界的认可与物质的满足,却忘了真正的快乐源于内心的自足。一个人生活的快乐,应来自尽可能减少对外部事物的依赖。当我们将幸福的筹码过多地押注在他人的赞许、物质的堆砌上,便注定在风云变幻中患得患失。 真正的安宁与愉悦,蕴藏于自我成长的每一步,沉淀在内心世界的丰富里。我们可以在一本好书的字里行间找到慰藉,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中释放压力,在一蔬一饭的精心烹饪里感受生活的温度 。不依赖于他人的陪伴来驱散孤独,不仰仗物质的填补来掩盖空虚,以独立而坚韧的姿态,拥抱生活的每一刻。
邢然菊
万物生长, 不负韶华 让我们拥抱夏日的活力与热情 昂扬向上, 创造新的精彩
王斌
生活道路 向前,向上! 像个螺旋。 不断积累, 不断畅想。
李芳君
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人到中年,经历越多越发现,很多关系都在不经意间,变淡、变冷、变疏远了。这样的现实,很无情,但我们却都逃不掉。所以,身边的人啊,遇到了就好好珍惜,离开了就好好告别。人生这趟旅程,相见本就不易,一定记得,认真对待每个人在生命中的参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